5/23~

這天~老公說他下班後要去衝景~

拍故宮南院~所以叫我晚餐自理!~

幸好~我沒有在外買外食回家~

因為我想回家吃泡麵就好~~

其實偶爾吃泡麵~~也是一種享受ㄟ(懶人的說法啦~~哈)

沒想到回家~~他已經煮好在等我了!!!!~

這不叫真愛~~什麼才叫真愛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陸大餐ㄟ~~

 

 


都是清冰箱料理的~~

有高麗菜~酸菜絲~黑木耳~紅蘿蔔~杏鮑菇~澎湖大蝦米~

 


冷凍魷魚一尾~豬排是前一天吃剩兩片~~重新烘烤過的~

怎麼搭怎麼美味啦~

哈尼已經成為一品砂鍋男了!!!!~

一鍋搞定我們的晚餐!~

我~附贈小菜一碟~~哈~~

 
沒有加香菜的太是涼拌西瓜皮也是很美味的~

 

5/25~

 
我們家冰箱~~真的翻不出可以煮的肉類了~

哈尼下班後到全聯~買了秋刀魚~一條苦瓜~一盒軟骨~

 
聽說只花140幾而已~~

就煮這麼豐盛了!~

 

真的很厲害~

重點~魚又煎得好吃沒破皮~

涼拌西瓜絲又上場嘎一腳~

沒辦法~~五月!!!!!~要繳所得稅~~~~

只能這個也省那個也省~~

連西瓜皮都要留起來啃~錢財要留起來報效國家精忠報國了!!!!!~

都不知道我每個月都寅吃卯糧~~哪來剩餘的錢財~硬是被剝皮!!!!~

為什麼小孩補習,租屋,生活費,都不能列入必要支出成本!!!!????~

 

5/26~這天~偶滴真愛~~

他真的去衝景了!!!!!!~

我開心的回家煮泡麵~又燙了一大盤媽媽種的空心菜!~

 

這樣也是一餐啦!~哈~~

 

5/27~

 
男人下班回家乖乖煮飯的時間又到了~~哈~

前一天有拍到滿意的作品了~~

今天煮起來~~應該算格外的賣力了!~

撥皮辣椒瓜子雞湯~

 

 

煎鯖魚~

炒空心菜~~

這餐~~在全聯買了雞肉~買了魚~~聽說也是花140上下!~

為什麼我很少買菜?~~天氣太熱~~真的不想去曬太陽啦!!!!~

而且有時我買回去~~婆婆也剛好買一樣的~

所以~能不買就不買~~我比較習慣換我煮的時候~才買~

老公平常就讓他動動腦~出無菜單料理~

這樣~腦細胞才會越來越靈活!!!!~

 

額外加碼一鍋~~

硬是要置入性行銷一下~~~

記錄啦~~人家我~~偶爾~~也是不得已~要當一下煮婦的!~

5/29~~我的大腸臭臭鍋~~(買不到鴨血~~不能叫五更腸旺~~~)

 


4個人也是吃一鍋~~不過不同的是~我煮的時候~~肉加比較多~~

 

5/31~

有魚有肉的晚餐!!!~ 

 
太幸福了~~所以湯要清爽一點~

簡單的大黃瓜湯~

燙地瓜葉~

  


滷了一鍋油菜花乾滷肉~~分餐吃~~很方便~

 

6/1~

原本這天~婆婆應該在家~~

後來~~沒來~~換老公臨危受命要煮晚餐~~

簡單的剁了土雞~煮香菇雞湯~

 

 燙了地瓜葉~~雖然只是燙地瓜葉~

但是他有挑撿過~額外的好吃~~

很特別的是婆婆不曉得用這個盤子裝什麼東西來~~

好有古早味的盤子~~

拿來裝油菜花乾滷肉剛剛好啦~~

 


看起來就特別好吃款~~哈哈哈哈哈~~~

簡直像到古早味餐廳吃飯一樣~

 

 一碗滷肉飯~加一盤燙青菜~

再加一鍋陶鍋燉的土雞肉香菇雞湯~

一整個真是太迷人了~~~不用刻意到苗栗南庄吃古早味料理~

在家就能體驗了~這餐吃起來~懷舊感一直湧起!!!

忍不住想唱一首:對你懷念特別多!~(有這首歌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