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用了一顆鳳梨~

再加蘋果~

 

 


熬了鳳梨蘋果果醬~

 


正確的量已經忘了~

 

顏色好金黃~~好美喔!~

煮好才這樣~

 


不過~除了我以外~我家都不愛果醬~

幸好~~有後援會支持~~所以我才能玩果醬

做了蜜金棗迷你八連模吐司之後~

我就想說換來包鳳梨蘋果果醬一定也超讚的

 

 


打了280高粉~

果醬隨意放~

 


哪知醬汁有點多~~真難捲ㄟ~~

邊捲還邊流出來~

所以我改成抹直的~這樣捲~~


還是一樣啦~~兩旁收口難收~我都怕人吃吃不到餡料~下手都很大方!~

包的很醜喔~所以沒拍~

後發的時候~汁還會流出來~

所以拿廚房紙巾吸兩旁的鳳梨蘋果果醬的汁

一度還挫咧等~~怕烤完底部臭灰搭捏!~

這模的好處是~~不管你整型整得多(逼几)~~烤起來也很美

因為我不想上蛋液~也沒鮮奶可刷~(我做麵包都用奶粉)

所以都灑麵粉~~

跟抹粉一樣啦~抹一些粉~~一白遮三醜~缺點都遮住了~

還用菜刀給它劃線呢!!!!~

因為不是歐包~~不要裂痕~~只要它的造型而已~

輕輕的劃兩條線!~

果然烤出來也是兩條線!!!!!~~~

它不是尿床~~也不是夜漏......................

是...........

吃太飽撐著!!!!!~~

 

被焦糖巴住了~~~拿不起來!~~

 


後來用水果刀的刀背~~輕輕劃開~~~

也真是太神奇囉~~~底部都沒焦ㄟ~~~

只有模子~~留下難洗的焦糖~~

 


感緊給它泡熱水~~~最後輕鬆的洗起來了~

放涼中~

 


底部完美的顏色~~

 


送給爸媽吃~~

 


媽說太好吃了~~麵包店也沒有這麼好吃的麵包

而且吃完一個還想在吃第二個~~

 


我說真的還假的???~有這麼好吃嗎????~

 

本來我不想吃的~~結果~~~我也拿一個起來吃看看~~

 

OMG!!!!!!!!!!~~~~~~~~~~~~

~~~~~~~~~~~~~~~~~~~~~~~~~~~

真正不是臭彈ㄟ!!!!!!~

 


超好吃的啦!~

誰在麵包店有吃過這種口味的麵包呢???~

當然是自己做的才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