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孩不在家.回婆婆家了.
所以晚上就煎個拜拜用的羅蔔糕
再煮個絲瓜湯而已.
這幾天幾乎餐餐都煮絲瓜湯.
婆婆家的鄰居送了好多的絲瓜.幸好大家都愛吃
小孩不在.我醞釀已久的櫻花蝦絲瓜要給它上場囉
這是在筠媽那邊看到的.
我的櫻花蝦從四月份買到現在都沒煮過
很剛好喔.我婆婆也買一包.
我們兩個常常同時買相同的東西回家
我老公走到廚房來問我要煮甚麼湯???
我跟他說櫻花蝦絲瓜湯.
他一臉狐疑的樣子我就知道他不捧場了
這麼大條的絲瓜分成兩份.一份我吃.一份他吃原味的
這櫻花蝦酥脆的香氣配上軟軟的絲瓜
不知要如何形容啦~~~
我老公抵死不從.不加.結果我那份吃不完.請他幫忙吃
櫻花蝦我都撈起來了.還是有一隻[漏網之蝦]被他吃到
他說還蠻香的.問他要不要加一些.他也搖頭
ㄟ~~~你知不知道這可是上yahoo精選的料理.真是不識貨捏!!!
不過筠媽的櫻花蝦好漂亮~~~.我的怎麼差這麼多???
我還特地再開冰箱確定一下會不會拿到[蝦米]
不過~蝦米是白的.阿我的櫻花蝦怎麼跟筠媽差這麼多
人家一天煮那麼多菜.廚藝當然不在話下.
我偶爾才煮個一餐咩.當然立判高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