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說想吃海鮮麵~


本來想買烏龍麵條的~快傍晚才去麵店買~又賣完了~


只能買陽春麵了~


前幾天買鵝肉送一包高湯剛好拿來當湯底~


海鮮不就是蝦子和透抽.蛤蜊...之類的嗎~


螃蟹.龍蝦.鮑魚....嘸法度啦~~~~


缴稅的季節....荷包扁扁如也~是很重啦~都是零錢哩~哈~


現在空心菜很嫩.沒有小白菜就用空心菜代替~


連切也懶得切~直接折半~連砧板都不用拿出來~


放上剛買的泰泰風XO干貝醬~


這樣就是XO醬海鮮麵囉~自己亂取的啦~


真正的新鮮干貝我還真沒買過呢!~


16顆800~~~Oh My God!!!~~~~~謝謝!!!再連絡~


很像在煮一鍋火鍋湯似的~麵條煮好放一邊~


喜歡吃多少麵自己加~


這碗是我的了~我吃飽要出門~老公才回來~


要吃自己盛~沒有桌邊服務了~我忙先~~~


上次烤湯種原味小餐包~我跟鄰居借了一顆蛋不是嗎?


俗話說的好~投之以桃李~報之以瓊玉~


干貝醬代替瓊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