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下雨濕答答的天氣..最適合喝一碗熱粥..暖暖身子~~


買2副雞胸肉~一副剝皮切條狀稍微醃蒜末和醬油~


冰箱一些剩飯~再洗一些白米...東加西加~


有甚麼加甚麼~~玉米.蛤蜊.皮蛋.雞肉..芹菜珠珠


最主要有蛤蜊的鮮甜小孩都不會拒絕啦~


加上胡椒粉~不用特意放油條(因為他們都不愛吃)


簡單的粥...我也樂得輕鬆(是偷懶啦)


而且我最愛在大同電鍋煮粥..跳起時悶一會兒才拿出來加肉.加蛤蜊.芹


菜珠..


我還沒在瓦斯爐前將生米煮成熟飯呢....好熱呀~~


想再享受一點夾個豆腐乳來配~~真是绝世美味啦~


跟之前的皮蛋瘦肉粥不一樣喔~~這是皮蛋雞肉粥~哈哈~~


而且又加玉米~~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啦~~


說到胡椒粉~


有一次我老公要灑白胡椒粉..結果小孩拿到黑胡椒粒給他~


他用力一灑...整碗都是黑胡椒粒....


結果他默默的吃下那一大堆的黑胡椒飯~都不說話~~


我說你不會太辣嗎??~結果不甩我~


隔天~我又拿那黑胡椒的事出來說(笑他)


他說:吼~不想浪費那些白飯~吃到嘴巴快破皮了~手足無措


哈哈哈~~真有老花這麼嚴重嗎~


也實在有夠猛的~不知道是怎樣好像是用倒的.一大堆啦~


我女兒只要看到黑胡椒粒在餐桌上就會說:媽~妳趕快拿到廚房放啦~


不然等一下爸爸又灑錯~~


ㄟ~爲甚麼不是你拿~上次不是你拿錯的嗎???


昨天晚上更好笑~自己去買褲子和排汗衣回來~


說是給自己治裝~我心裡想~排汗衣不是超多件的嗎?


該不會是買大一號的吧~~果然~~說XL穿起來比較舒服~


褲子應該沒有偷買大一號的吧~他說不敢啦~~


結果我女兒下樓看到說:不會太緊啦齁~


汗流不止汗流不止


快笑死我了...


後來那件排汗衣自己看了一下.領子有一些脫線~


竟說:你明天幫我拿去換~~換貨這事是你的專長~


擊劍手再說就拿M的給你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