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飯~大人小孩都愛~


以前~我老公還帶我們去吃~二姐蛋包飯~


二姐~~ㄚ~我在家~我弟也叫我二姐~~


在外吃蛋包飯~總是懶惰煮飯時撈到的~


二姐的有:咖哩豬排蛋包飯~茄汁豬排蛋包飯~


招牌三寶蛋包飯~藍帶起士蛋包飯~


可樂餅蛋包飯~炸明蝦...海陸雙拼......


很多口味啦~很久沒去吃了~


重點是開在學校附近~~價位不貴~


還有~冷氣夠涼~有時沒帶外套~還真招架不住~


蛋炒飯常做~蛋包飯就看心情了~


因為炒飯裡頭有蛋了~再多一張蛋皮~又多吃一個蛋~


所以~看時機做啦~


55


基本上來說~~這餐算是清冰箱的啦~~


剩飯~~以及吃剩的麻婆豆腐~還有燙過的筊白筍~


小黃瓜也是做洋芋沙拉剩下的~


先炒一個非常原味的家常蛋炒飯~



再打個蛋~煎一個蛋皮~~


看蛋皮要捲還是要用覆蓋的~都好~


反正早晚都是吃下肚的東西~6


淋上番茄醬~


配上清爽的小黃瓜跟鮮甜的筊白筍~




星期日中午只剩我跟大女兒~


在家隨便吃吃就好了~


這盤是她的~~她吃原味的~




2個都超飽的~本來熱了一小鍋的竹筍湯~最後也沒喝~


晚上妹妹回來我拿相機給她看~中午我們吃蛋包飯~


她說她也要吃~已經沒有剩飯了~用剛煮好的白飯炒一小盤~


順便又問她~要不要配阿嬤做的蘿蔔梗鹹菜~


冰箱還剩一些~先加熱~


果然~~她又把那盤清光了~連小黃瓜也都吃光光~~


配著香滷豬腱肉~直說好吃~


 


 


 


              可愛插圖來自    min~ハロウィンのイラス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