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買冬筍~


因為有一大把青蒜~


看到青蒜我就會想到要吃魷魚螺肉蒜~


5姑不僅送了鹹豬肉~又送了青蒜~


晚餐就吃蒜苗炒鹹豬肉~



再炒個高麗菜~




燙花椰菜~(一大顆吃了好幾餐~總算解決了!))




一鍋魷魚螺肉蒜(因為po過n遍了,不求賣相~真材實料就對了)




感覺有點青操~~


趕緊call住在隔壁的老弟過來吃吃~


(我媽也很少煮~~讓他回味童年吧!)


介紹了是姑姑醃的鹹豬肉~(有福同享)


老弟有誇講這湯頭真濃郁~




<捨我其誰~~只有我會煮~~因為另外2位(哥~姐)都吃素>


我想~~ㄚ嬤的手路菜~~應該是我發揮的最淋漓盡致吧!~


每年都煮很多遍的魷魚螺肉蒜~~


今年不等老頭先開口~~我就先煮了他的最愛~(魷魚螺肉蒜)


竟然叫我再去買一些冬筍凍起來過年用~


天ㄚ~~冬筍可以凍嗎?~還那麼久才過年~


過年前再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