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分享一個實用的小物~


不過呢~~這麼熱的天氣~我想請你們吃冰冰涼涼的豆花呢!~


看到豆花!有倒退三步嗎????


我這牌的豆花粉不知道有沒有中標捏~


不過~~目前只有(好媽媽牌)新聞有說含毒澱粉順丁烯二酸


這....敢吃就坐下來吧!~~


豆花做法~在此!<自製豆花>~



今天不同以往~是用小燕子牌的黑糖水~




不過我家黑糖不夠200克~~只好其餘的全用二砂囉~


我都是分成2鍋~



快!!!看誰身體健康不怕中毒的快來嘿!哈哈哈哈~~



吃完了冰涼的豆花以後~



接著要出賣我家的冰箱了~


我常說我家冰箱像聚寶盆般~~常常爆滿~


事實應該也是如此啦~


不過最近我們婆媳通力合作認真清冰箱~


應該是有喘息的空間了~~哈哈哈~~


冰箱冷凍室的門~約3~4年前因為關不住會自動開~


所以已經換過塑膠條了~2000元~


不過換好以後~剛開始還不是很密合~我也都要用膠帶固定住



換冰箱的塑膠門條是大工程啦~~好像要載回去換~


換完~~我也覺得他(師傅)的功夫不好!~沒有很密!~


最近只要開完冷藏的門後~關上!~冷凍門就會震開~


我可不想再花2000了~而且冰箱裡的食物都要寄放別人家裡!


15年的冰箱~寧可等它其它地方壞了壞一台新的~


左思右想~~也找了好多家五金行或是大賣場~網路~


都沒看到我心裡想要的東西~


後來在一家丁丁藥局的網站上看到~


吼~~原來要在藥房才有賣!~


我們這邊有一家新開幕的五金大賣場~


每天都出來廣告~看ㄟ到ㄟ~想ㄟ到ㄟ~攏總午滴賣!~


偏偏我特地前去尋寶!~沒有!~


知道嗎~開車要繫安全帶~坐後座也是要繫安全帶!~


我們家的冰箱~~也很上道~


安捏看有嘸????!!!!~哈哈哈~




像安全帽的扣環一樣啦~


 



正確的名稱是:幼兒防開冰箱鎖~



先打電話問看看鎮上哪家有在賣~


要找大間一點有賣兒童尿布奶粉玩具的西藥房才有


我去買時小姐問說寶寶多大了~~


哈哈~~站在我旁邊這麼大啦~~


75元~~不過還有一款像是紗門鎖那樣的~應該也很好用~


網路丁丁藥局賣45而已~不過~~方便就好~差沒多少~(而且


也要運費)


中午時間~~看到不要噴飯ㄟ~呵呵呵~~


天才才想的出來的!~


 


 


 


ps:感覺這個砂窗門鎖也是不錯的選擇~


背面貼上泡棉膠~比上面的安全帶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