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南瓜的時後順便買了地瓜~

分層一起蒸!~

水林的地瓜原本就很香甜~不過我看別人都有加糖和奶油一起拌~

所以我也倒了ㄧ些橄欖油~ㄧ些糖~

甜麵包嘛~稍微有點甜份才叫甜麵包~

心裡想了很多種造型~最後決定拿出八連模來使用~

做辮子造型~~

打了500克高粉的量~

取其中打好的480克麵團來做八連模

剩餘的用麵包機換模烤吐司~

 

 

總水量酌量減10cc~比較好超做~

一樣是液種~金牌吐司配方~

每個麵糰60克~地瓜泥30克~

 

成方型後~鋪上地瓜泥~對折~

 

再切成三條~

 

平時對綁頭髮的辮子不陌生~但是麵團拿在手上頭腦卻突然打結~

亂綁ㄧ通了~~

大家就忍耐著點看囉~

 

後發約ㄧ小時候~

 

吐司才這樣大~~

 

不過~八連模的麵團還是讓刷上全蛋液入爐烤了~

180/200烤18分鐘~

八連模最近很會沾黏~放麵糰之前我還有擦薄薄的葵花油~

烤後卻很難取出~

 

不知道是下火溫度不夠還是八連模需要養模了~

記得第一次使用時~下火用200度會偏乾~

現在則不太上色~

晶工JK7300烤箱很多人使用~不過問題好像也不少~

但是又擁有廣大的愛用者~~真是怪了~

幸好上面看起來還不錯~~

 

 

液種沒首發~


一樣這麼迷人~這麼柔軟啦~~

 

 

 


吃起來好香甜喔~~

 

兩三口就解決掉ㄧ個了~~~

 

突然李茂山的:只有孤單陪伴我~熊熊在心底想起~

因為~孤單的夜晚~只有地瓜麵包陪伴我啦~~~~~~~~

ㄧ起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