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星期二也是免煮~


哪知~老公說事情排到星期三~


想要翹腳摸魚的夢碎了~




先說個統一布丁好了~


到昨天為只有3天的促銷期~買一送一~


好康的事怎麼能夠錯過呢~


尤其~我上班的地方就在全聯附近~


女兒當然叫我去買了~


沒想到連著3天都被鎮上某家冰店的老闆娘全數收刮走了~


一個也不剩~


女兒聽到~學華妃說了一句經典台詞



只好轉戰到大賣場~剛好遇見友人~


分我一打啦~吼~~足感心ㄟ~


話說我從來都沒有拿我的薪水出來拓展人際關係~


真的都是先睏做伙(誠懇做伙~)


我喜歡阿基師~不論賺多少錢都要養成儲蓄的習慣~


(這篇~~寫得太跳tone了~


2天沒寫格子~感覺力不從心啊)



 



好了~既然到大賣場~就順道買個肉類回家~


所以這盤香草雞腿排~意外的現身~


(本來想去黃昏市場買盤鵝肉充當晚餐的~)




背面都是義大利香料啦



前幾天買的大黃瓜還沒煮~再煮個頂呱呱貢丸湯好了~


燙菜豆~



香炒杏鮑菇~




以上這些都不用很費力的清洗挑撿~


所以~~30分鐘快速上桌(當然雞腿已經事先有醃過了)




盛上了飯~突然想到小津的麵包超人飯糰用kitty盤子裝~


嘿嘿~~感謝小津給的靈感~


不然這餐我打算直接吃了算~沒得poㄚ~因為都po過了~


改成套餐~~附湯喔~



歡迎享用~


(其實這半碗飯是前天的剩飯啦)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裝萌~~大家都碼直接吃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