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我只做過紅醬~~


用不同名義上過n次了~


這回~為了格子永續生存~~哈哈~換個白醬~


有著濃濃奶香味的白醬其實很討人喜歡~


只是~平時礙於熱量不低~~~不敢嘗試~


這一次~~先試做些低脂~低卡洛里的!~符合現代人輕食的概


念!~


所以選了一包感覺比較健康的培根~



整包拿出來直接放在砧板上切~連一片一片分開它都沒有~


女兒剛好進廚房看到~


說:媽~~~~~你的切法太豪邁了~


當然!!!!~我的一貫作風!!!!~


(其實是我趕時間~沒空剝開)


用一些油煸培根片後備用~(洗鍋)


切了一顆洋蔥末用一些橄欖油爆香後再加些蒜末炒香~



(為什麼不加奶油?~今天的做法都是屬於改良後的偷吃步)


最後倒入鮮奶煮滾後(又換鍋~~因為鍋旁鮮奶略焦)


丟一塊奶油下去~~接著麵粉水下去煮滾後變濃稠


 


(假裝是炒過麵粉了),(又換鍋)


倒入煮好的蝴蝶麵拌勻,加些鹽巴



最後加上培根~~就是簡易的白醬義大利麵了



(這個不炒麵粉的偷懶偷吃步來自小津~


 有問題找她!哈哈哈)


加上黑胡椒粒真是超美味的~


濃濃的奶香味~不說~你知道我省略哪些步驟嗎?


(只是我第一次做~~為了保持她的潔白~~洗鍋洗鍋又換鍋的


搞了4次)


味道還真的一樣捏~~不過如果你有張專業美食評審級的嘴~


那我就不敢在你面前大放厥詞了~


簡易又快速的白醬培根義大利蝴蝶麵



上桌時請勿拿出叉子~~


用湯匙吃卡緊啦!!!!~


yummy!!!!!!!!!~


 


少了起士粉是嗎????~~全連沒賣~~不能怪我


(這是老公不在家吃晚餐的ㄧ餐~~


 因為...他絕對不吃這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