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4     

星期六的晚餐~~幾乎固定都往夜市跑~

所以~又閃過煮一餐~先來說一下我的車子好了~

開了6~7年~大概是今年換了方向盤轉軸~

5千多元~俗稱銃管(台語槍管)~

換完後~方向盤沒給我裝正!~

又進場一次~

回來後換中控鎖失靈~~跳上跳下的~

老闆說他沒碰到我的中控鎖~

又幫我噴了潤滑劑後~

沒幾天中控鎖又失靈了~

中控鎖說貴,不貴!~還能用~就忍耐著用不換~

兩星期前~下班回家的途中等紅綠燈~

車子靜止間突然前後抖動就熄火了~

我趕緊按下故障燈~

剛好後面有一台車~

綠燈亮了~我下車示意他先走~

不過~~他好像也在發呆沒看到已經綠燈了~

後來我重新啟動車子~~能動了~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直接開回家~(星期四)

隔天~下班的時候~(星期五)

同一個地點~~一樣在等紅綠燈~它也給我劇烈抖動之後就熄火了~

嚇人喔~~我看了一下四週~~是不是有人在辦喪事阿~

那ㄟ價嘟賀~~來尬架ㄉ熄火~還同一個位置!~

(不過~~附近都很正常~~)

真正是嚇死我了~同樣先按下故障燈(閃光燈)

隔很久才能發動~

又一路的開回家~

回家後馬上開到住家隔壁的修車廠請他幫我檢查~

不過~~他檢查完說無異樣~再開看看!

星期六中午~~女兒跟我說:阿嬤說很久沒跟你吃中飯了~~

所以我要回家跟婆婆吃午餐~

這次是開到已經快到達家裡了~~在上坡中的橋上等紅綠燈!~

它也給我熄火了~~熄火之前還說話!

機油壓力不足,請停車檢查!~接著怎樣發就發不動了~

在橋上~~大家都是加速前進的~

我下車示意其他車輛往左開~有的車快到了才左移!

(大家上坡的車速都很快~我都很怕被撞死~

回到家後~餘悸猶存~還想說我怎麼沒叫女兒先下車到橋邊等~

坐在車上真的很危險)

正中午~風又大~雖然綁馬尾~頭髮瀏海吹得像蕭婆一樣~

拿出手機要打電話~這智慧型手機在大太陽下攏看嘸字~

(因為亮度都是調省電裝置~)心想~~我要換舊手機啦!~~

終於按到有看到字要撥打的時候~

一個男人(正義使者)說:小姐~你這樣很危險~你坐上車我幫你推到旁邊!~

旁邊剛好是一家修車廠~~我以為他是修車廠的老闆~

心懷著感恩的心~~即使在這裡修也好啦!~

結果他推完車~幫我看一下~說儀表板顯示引擎有問題~

我說昨天檢查過了~~說無異樣阿~

他說:是哪家修理廠?~

後來~~他就往前走,開車就走了~

原來他是好心的路人甲~~我都還沒跟他說謝謝呢~

而真正路旁的修車廠老闆~正差著腰~看我們~也不來問看看車子怎樣了~

回家後~馬上又開到鄰居的保養廠~

他大概也摸無頭緒~因為機油是正常位置~

牽去做電腦檢測~說是分電盤的問題~

於是~換了一個全新的分電盤~

車子又由他開了2天測試看看~

終於~~開來公司給我了~

(它還沒跟我收錢~~說開幾天看看~~他試了2天都沒問題)

下班回家一發動~感覺有點怪~~頓了一下~

不過~還是順利回到家中~

吃飽飯後~~快7點~我又出門上班~

不到100公尺~~又停了~

繼續啟動~總共開不到300公尺~~

我的車~~它又說話了!~

一樣是機油壓力不足~~請停車檢查!~

一樣熄火~~打電話給他~他又來牽我的車回去檢查~

本來打給我老公~電話竟然沒給我接聽~

回家罵他~婆婆說:電話沒響ㄚ!~

我說~~我打行動!~

結果他說我在打咖啡豆~~沒聽到!!!!~

真是氣死人了~

車子一樣是相同的問題~

9點多回家~~順便去修車場~

他跟我們說也是分電盤的關係~

新的分電盤是瑕疵品!~

我問他說~~你剛剛開回來有沒有熄火~

他說有!~還熄2次!!!!~

一次也是發不動~

我就在旁邊說:對對對!!!~就是要讓你知道熄火的滋味~

不然你都說你開都ok~~換我開就熄火~

我總共才開不到3公里耶~~

這回~~過了一個國慶~車子又給他試了2天~

他說~可以牽回來開看看了~

電話中還跟我說他又加了500的油~

(油!我本來還半桶油耶~第一次試~試掉了2格的油

這回~~又加了500~-我要默認掉嗎?我老公說你叫人家試車就是你要出!)

一樣還是還沒跟我收錢~~說開看看~

看我能不能突破2.4公里~

車子回來了~於是~我們就開著這台小車出去逛夜市囉~

當然~~司機是老公~我不敢開~~我怕開了又熄火!~

幸好~~應該說已經修好了~

星期日老公去值班~我先回婆婆那邊~

來回開了14公里沒事~

今天照常出門~~希望~~就此ok!~

不然我連騎摩托車~~它剛啟動或等紅綠燈時的抖動~

我都毛毛的~~細胞不知死了幾億個了~

慰勞受傷的心靈~

於是出發到夜市喝補湯了~

我們固定吃的鱔魚炒麵~

這回老公說他要吃羊肉炒飯~

PhotoCap_005

那....我也要吃不同的~~嘻...這樣又可以po一篇~~

我叫花枝炒麵~
PhotoCap_003

 

一樣好好吃捏~

女兒也是吃羊肉炒飯~~都說很香~

照樣都會點一盤炒羊肉~

PhotoCap_002

免費的藥膳羊骨湯~
PhotoCap_006

 

女兒新發現的一家炸臭豆腐很香很酥~
PhotoCap_001

 

 

(老闆醬料跟泡菜都分開裝)

忘記交代不可以買飲料~又偷偷給我買了2大杯~
PhotoCap_007

 

結帳時老闆娘跟我說:妳們今天怎麼叫不一樣的?~

我以為小孩子點餐錯誤呢~

哈哈~~我說~我老公說想羊肉炒飯~那我要要吃不同的~

吃完飯後~~大家都撐著腰~~(太飽了)直接回家~

我們的逛夜市~~通常就是這樣!~

回到家~老公說那個line電磁波很強~

(我也感覺很強喔~因為同一個位置fb收不到訊息~可是用line可以)

他不要用了~~本來改了一個軟體~用Viber~

後來又找了一個說是台灣人發明的~Cubie~

於是~~我們倆就坐在客廳傳來傳去~

傳啥?

老公~去泡壺茶來喝~

吼~~架燒!~

等會我要打個電話給我婆婆~

這表情圖怎麼都這麼醜~

這批兔子不可愛啦~
..........................................

老公~超過100通了沒????

傳到我老公說:好ㄚ!!!!哩麥擱傳ㄚ!!!!~哩嘎別郎傳~~麥擱吵ㄚ!~

我又傳回去:讓你見識女人的厲害!!!!!~

於是我又轉往群組跟好友們line~

每天都6~7百通~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隻可愛的豬造成的啦~

雖然大家每天都說要吃她的D咖~

但是那D咖又發育不良~

想吃烤乳豬~~她又離乳豬有一段距離~

只好耐心的等著她吃肥~哈哈哈哈~~

因為她現在還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