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星期六(10/26)晚上到嘉義吃晚餐~

車上老公問我們要吃牛排?日式料理?還是燒烤?

餅畫得很大!~

車子停在一個停車場裡~

隨後老公便帶我們走進一條偏僻狹窄的長巷裡!~

我們母女都很狐疑~黯淡的巷子內會有什麼美食?還牛排咧!

走著走著~遠遠一家老店蚵仔煎!~不會吧?

說特意要來找女兒吃飯的,吃蚵仔煎???!!!!~

後來我們越走越軟腳~~

因為已經7點多了~~

他逕自往前走~~我們母女尾隨其後發出哀嚎聲~~~

該不是什麼滷肉飯~雞肉飯~肉圓~切ㄚ麵吧?!!!!!~

早知道我們就去逛夜市囉><~

轉了一個彎~~西堤牛排啦!!!~

好好好....這個好~~~

不過~~說沒事先訂位要等到8點15分~~

塞喲娜娜囉~~~等到8點15~大腸黏小腸了~~~

於是~~~又走到噴水圓環前~~

該不是是要吃噴水火雞肉飯吧?????~~~

最後說~~不然品田牧場好了!~

這下~~兩個女兒終於開心了~~

第一次吃品田牧場~

雖然說家樂福裡也有一間~不過~還是沒進去過~

特殊的日式室內設計~~也許典雅也許風格獨立~
PhotoCap_002

 

原諒我~~我覺得好像監獄~(因為都是一條一條的欄杆)

PhotoCap_003

 

這算是欄杆幻想症~~別理我!!!!~~哈哈哈哈~~

(我是趁著客人都走光了才敢拍~~~生意很好喔~都爆滿)

 

點餐~元氣套餐~一人318~外加一成服務費共350~均一價!~

週一至週五午餐比較便宜~謂之~幸福套餐~258(外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人員會告知每份餐點的特色~

例如~烤鯖魚要等候20分鐘~~有小次要注意~

咖哩雞~~咖哩有微辣~

沙朗有一些筋~~炸蝦會稍微含油!...........等等~

所以本來要吃烤鯖魚的老公改換成沙朗加炸蝦

上餐前先送來黑白芝麻缽和麥茶~
PhotoCap_004

 

 

研磨下去濃濃的芝麻香味撲鼻~

要加桌上的芝麻醬一起食用~

前菜有3樣~
PhotoCap_005

 

高麗菜絲加上芝麻醬~還不錯~

不過感覺高麗菜絲不脆~~有點軟軟的~

於是~~在服務人員問說還要追加高麗菜嗎?

我跟她說:高麗菜好像不會脆~

第二次送來時~~感覺是有加冰塊冰鎮過了~

不過也是不會脆~~~

也許是季節的關係吧~

照理說~~現在應該是產季了~不過連著多次颱風~

大概是使用進口高麗菜了~~

主餐來了~~

炸蝦+沙朗豬排~

PhotoCap_006

 

PhotoCap_007    

 

香草菲力豬排~

 

PhotoCap_015

 

PhotoCap_014

 

咖哩雞~(不愛吃咖哩的妹妹點咖哩~因為她說想吃雞肉!)
PhotoCap_010

 

PhotoCap_011

 

咖哩都沒吃~~~~只吃少許白飯~
PhotoCap_012

 

沙朗豬排~~

PhotoCap_009

 

每套都有一杯蘋果醋~蒸蛋~越光米飯和味噌湯~

PhotoCap_008

 

哈哈哈~~~我們都是愛吃醋家族

因為上頭有碎冰!~大女兒就狂喝~~~連妹妹的也乾了~

老公叫我吃一隻蝦~妹妹雞肉跟我換一塊~
PhotoCap_016

 

全部~~大概我吃最多~~老頭不幫忙吃我的~

吃的真是撐ㄚ~

休息一會兒~~繼續吃~~最後還是吃不完~~

大概是太晚吃晚餐了~~胃自動縮小!~

還有~~炸物比較快飽~(而且感覺有的主餐比較油)

飯只有老公吃完而已~

服務人員送來意見表~~共四張~(一人一張)

另外一壺加送的蘋果醋

PhotoCap_017

 

(因為反應高麗菜不脆~~所以........其實我不想當奧客的~)

女兒看到醋馬上又倒走一杯~~(害大家無法看到8分滿的誠意)

我看~~那晚的壓軸~就是填寫意見表啦~

4個人都很認真的填寫~~哈哈~

我跟我大女兒說~~還沒看過你讀書有這樣認真的!!!~

她都寫非常滿意~~~

越光米也很滿意~~我問她有吃完嗎?她說沒有!~沒有?!那你滿意啥?!

主餐我和老公都填寫普通~

結果小姐就一直問~是什麼原因覺得普通呢?

我說~有點油~

她說:點餐的時候已經有告知炸物會比較油!~

我問她:寫普通會影響到你的業績嗎?~不然我改非常滿意好了~

我也怕你被主管盯~

後來甜點上桌了~~

為了假裝是貴婦~~所以我點熱的水果茶~~哈哈哈哈~
PhotoCap_031

 

旁邊的是奶酪~
PhotoCap_032

 

老公的是熱咖啡和紅豆湯圓~

PhotoCap_030

 

他說紅豆湯好喝~~咖啡不予置評~
PhotoCap_029

 

兩個小孩一定是冰黑糖伯爵奶茶~

PhotoCap_028

 

旁邊的是黑芝麻冰淇淋~~

PhotoCap_027

 

結帳時~~女兒說飽到想吐~~

說大概會兩星期不敢吃炸物了!~

我說~~最好是這樣喔~~不要叫我買雞排回家嘿!~

一路上都在說意見表的事~

哪項滿意~哪項非常滿意~哪個普通........

我說:我明天格子要寫:我老公說高麗菜不脆!~

結果~~大家都笑成一團~

老公說:隨便你怎樣寫都無所謂~

裡頭還有年齡是幾歲!~

我女兒還叫我不能虛報~~要乖乖填寫年齡層~

寫就寫咩~~~還不就是二八年華!!!!~~哈哈哈~今年16歲啦!~

 

 

 

 

 

 


               以前在高雄的樹太老日式豬排專賣店感覺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