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2    

小週末!~來點轟動武林驚動萬教ㄟ經典名作!

某人連夜南下~吃不到睡不著非吃不可的的小菜~

話說有位朵X小姐~聽信讒言~半夜特地南下到台南吃一道小吃~

吃完以後又心滿意足的連夜飛車北上~

更誇張的是~她的同事大X媽咪還要求她外帶一份回來給她~

最不可思議的還有:

她的閨中密友隔天自己也大顯神通的將它變出來成為自己的招牌菜~

到底是生作蝦米模樣????!!!!~

請容我先將一塊薑切成四片!!!!~

薑薑薑薑......

主角就是它!!!!~(因為上傳不成功~只好對著電腦翻拍~模糊了)
PhotoCap_004

花生跟皮蛋!!!~

皮蛋豆腐大家常吃~

後來~我與跟一隻豬(迷妳豬)學了皮蛋肉鬆豆腐~

原以為小菜頂多就是這樣!~

沒想到還有人加了油炸的花生~

更不解的竟然就是為了特製的醬油膏連夜開車南下~

媽媽咪呀~~

朵X小姐~來啦!介紹幾間知名的醬油觀光工廠乎妳喝趟海ㄟ啦~

遼落去ㄟ小津先試水溫~小津的花生皮蛋~

聽其他人說花生粉更好~

其實本來還沒打算做~

但是女兒看到皮蛋就打電話說要我買豆腐回去~

因為愛吃皮蛋豆腐~

於是我們家的又是改良版的~

先將油炸花生用酒瓶壓碎~~灑在上頭~

臨時用的~~柴魚片直接灑上~

又切蔥~又切辣椒的~

我老公說等你端出來我們都吃飽了~

(因為當天是婆婆煮晚餐的)

3顆皮蛋也要小心切溜~

終於端上桌了~正在拍照的同時~

住在隔壁的弟弟剛好拿一盒鳳梨酥過來~

PhotoCap_003

 

一看!!!!!~

說:嚇死人~

皮蛋圍整盤的~

哈哈~~都不知道這是我的STYLE!!!!~

不驚郎呷!!!!~

我還嫌盤子太小啦~~哈哈哈~~

剛剛徵求朵X小姐的同意~

正港ㄟ台南花生皮蛋抵加!!!!~(下圖為朵朵的相片)

PhotoCap_001

詳情請洽~朵朵的異想世界~

本來要放一張感謝狀上去~

茲感謝朵X小姐飛車南下繁榮經濟~

後來臨時找不到特殊規格的版型~

所以謹獻上飛吻3枚~敬請海納!!!!~

 

 

 

 

PS:本來是星期五要發文的~無奈痞客搞鬼~不讓我上傳相片!

     每次上傳都寫檔案損毀~連傳了多次~快到吐血狀態~

     終於~我也體會到kodo前些日子無法在痞客發表文章的痛苦!~

     索性~就讓眼睛休息個幾天~

     今天終於順利上傳相片了~

     同一個檔案~~到底是哪裡損毀蛤?????~

     為什麼今天行!~前天就不行呢~

     原本~~已經打算棄部落格轉往FB了~

     剛好今天又可以上傳相片~那麼~

     我們就繼續玩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