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頭~口袋菜單~放了N年了~不曾做過~
主要是很少買韭菜花~
偶爾買韭菜花好像也是炒花枝~
還有一個原因~冰箱有青菜還沒消化完~
所以韭菜花真的很少出現在我家~
來試試蒼蠅頭是何等好滋味!
先下絞肉至變白後下蒜末爆香~
再下黑豆豉炒香~下豆瓣醬~
(我用珍珠醬一些就好辣喔)~
下韭菜花丁稍微拌炒一下即可~
我沒有加醬油或鹽~因為豆瓣醬和黑豆豉都會鹹了~
怎麼這麼容易炒的一道菜要拖這麼久~
上桌~辣辣的絞肉配上甜甜的韭菜花~
我覺得很好吃~我老公說還好~
以前我會覺得韭菜花會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不過這樣炒卻覺得甜~
說還好的人還不是跟我把這盤都吃光光~
應該還不錯才對吧!~


而且我覺得韭菜花整把下會更好吃~韭菜花就是甜~無異味~


我只用1/2把(1把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