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最愛杏仁瓦片~我的個性是做過的就不太愛做了~


這次剛好家裡的老頭去登山~我有3天不用煮飯~


太好了~不顧格子已經開天窗了~打算來個杏仁瓦片Part3~


跟之前做過的杏仁瓦片~杏仁海苔芝麻瓦片不一樣~


bobo~~


沒分成小片小片狀~一整盤~給它大快朵頤~


看了真過癮~哈哈~




我還跟我女兒說~待會烤好~一整片你拿著啃我幫你照相~


哈哈~~沒人願意配合啦~~


說大片省工也還好~~要把杏仁片撥很平還真是花時間呢~


所以說~~手工餅乾貴也不是沒理由的~


這一次總共做了2種配方~都是carol老師的~




有全蛋白~和全蛋2種~


詳細請參考carol老師的配方~


我的全蛋白使用的材料:


蛋白4個(約66-70g),,細砂糖90g,低筋麵粉80g,


有鹽奶油25g,杏仁片200g,




全蛋配方的材料~


雞蛋2個,,細砂糖70g,低筋麵粉60g,


有鹽奶油40g,杏仁片150g,




上下火150度烤約15分鐘~~中途烤盤需換面~


下火陸續調降至0度~


女兒還說~媽)))~~烤餅乾要全程坐在烤箱旁邊~這樣成品才


會美~


喔~都比我內行~~知啦~~我已經有好幾次烤箱冒煙了~


不敢再亂跑~~乖乖坐在旁邊順便抹下一盤的杏仁


剛好有2張烤盤布~可以接連一起烤~


吃著香酥的瓦片~~配上一杯冰涼的自釀蘋果醋~




坐在烤箱旁的熱~~~不介意了啦~


晚上帶小孩出去覓食~以前聽豆花妹說有鍋加鍋~


來去找一找~


開車時(傍晚6點多)老頭打電話來~說他們準備睡覺了~


我們才正要去吃飯~~他們就要睡覺!!!!~有夠好命耶~~


我們點了照燒烤雞腿~



大女兒的~




雲南椒麻雞~我的~



湯料還蠻多的~




泰式脆皮雞~小女兒的~




白飯跟飲料無限量~



份量很大~她們都吃不完~


一份149~很便宜啦~


冰淇淋我們也沒吃~


不過他們的沙茶醬和豆瓣醬的味道都不是我愛的~~很怪~~



大概我就是習慣牛頭牌那種味道了~


想說要再帶他們四處逛街~結果說:吃太飽~只想回家休息~


小女兒都沒吃飯說~~那個脆皮雞竟也剩一塊吃不下~


這是菜單的一小部分~



有沒有看到~


我們的餐~~上頭蔥和香菜都沒見蹤影呢~~


蔥和香菜~~現在貴啦~~


連調味料區~也不見蔥影~


用餐時間不好意思拍店內~吃太飽也忘記拍招牌~~哈哈~~


不過~~椒麻雞和照燒雞腿~~


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做得比較好吃~~~


晚上回到家後~~我們都一直喝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