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所以又獻上我的拙作!!!~

 

最近饅頭很順手~

 

所以昨晚將原味的芋泥拌一些糖~

 

切一塊無鹽奶油下去電鍋加熱~

 

就出門了~

 

早上婆婆跟我說,她昨晚打開鍋蓋以為我電鍋在蒸發粿!

 

哈哈哈~~芋泥跟發粿有像嗎????

 

這一次用了300克中粉~也是揉了6分鐘~

 

 

6分鐘不只可以護一生~也是最近成功的標準時間~哈哈~

 

鬆弛約10分鐘後直接桿開~

 

 

鋪上芋泥餡~芋泥餡差點太稀(我還多放了一些些水)~

 

幸好攪拌後還算可以~

 

 

切成6份~

 

 

電鍋預熱不小心太高溫~好像25分鐘後就這麼肥了~哈哈~

PhotoCap_001  

 

(過發了)

 

擦乾鍋蓋內的水份~

 

蒸15分強制跳起~跳起前3分鐘放根筷子透氣~

PhotoCap_007.jpg  

 

五分鐘後開蓋~ 

 

 

昨晚不好意思在深夜po文~

 

今天FB裡找到我的好幾位同學~

 

邊打字邊擦眼淚擤鼻涕的~

 

剛好都在我附近而已~

 

宇宙無敵超級開心啦~

 

 

吃饅頭囉~現在我只會做饅頭!~呵呵~

 

不用揉雙色麵糰就有雙層效果~~

 

 

得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