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泡菜料理之一~舉凡台式泡菜.韓式泡菜我通通都喜歡~
平常都是炒梅花肉片~這一次換買雞肉來炒看看~
愛吃泡菜的人~怎樣炒都好吃~
我都用一包金針菇.肉.蔥.泡菜~這樣就可炒一大盤了.
小孩要從小訓練吃微辣~這樣我們煮菜才方便~
這道總算沒人嫌了~大家都愛吃~
很大盤啦~這是被盛過後才拍的~其實沒吃飯光這樣吃都可吃一碗
我真的是吃重鹹口味的啦~(不過我並沒炒很鹹)
我在外面吃火鍋也都是點泡菜鍋~沒辦法~難擋泡菜的誘惑~
很簡單~如果沒買菜~到超市買一罐韓式泡菜回來煮就又混過一餐了
隨便再炒個青菜~煮個湯~晚上就等著喝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