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我的Dr.Goods好先生烤箱

108/1/11宅配到我工作的地方

真的很大一箱

 

因為我的所在地大榮貨運聽說沒跟我的賣家簽約

可是我們家附近常常有大榮貨運卸貨說

身為現代人當然要貨比三家

好先生的烤箱跟烘王烤箱一樣價錢都很死~

不特別介紹跟哪家買~因為不是業配文~

8500元~送一淺二深烤盤~一個網架~我自己又多買了一個網架320元

想說當麵包置涼架~

開箱

其實本來沒打算寫文章紀念它的

因為太多人買了~也太多人寫開箱文~

渝媽的好先生開箱文寫得非常仔細喔~

所以~

我就不用多作著墨~

 

 

包裝得很安全

 

 

 

挪了原來放烘王烤箱的位置給好先生

 

這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態度嗎~哈~~

 

這就是蜂巢造型的上均勻版~很多人都沒用它~

PhotoCap_001  

  

軟軟的~~看似一個不小心就會折壞

 

所以我也索性不放了

 

不過空燒時還是一併放進去空燒~

 

開機前先除臭~也就是空燒

 

開220/220空燒30分鐘

果然有臭臭的味道飄散出來

 

順便測試溫度

 

30分鐘後放入鳳梨皮~餘溫一樣能讓鳳梨皮發揮功效

(這樣才能好運旺旺來!)

  

空氣馬上瀰漫香氣了

賣家說烤盤不需要空燒~

烤盤也只能用中性清潔劑洗或是清水洗~才不會破壞不沾的效果

期許未來天天都有好事發生

隔天早上烤了一盤花生(用我原本的不鏽鋼烤盤烤)

台中有聽見花開的聲音

我家有聽見花生的聲音

 

厲害吧~~

閒賦在家~~就把炒花生打成花生醬~

既然有花生醬~

那怎麼可以少了吐司呢~

做了一份中種蔓越莓核桃吐司

 

第一次試吐司的烤溫

 

170/220烤10分後

陸續降上火溫度150/220~後來改100/220

共烤36分鐘

 

 

 

很漂亮的顏色呢

 

隔天~我的早餐~當然是我辛苦的成果囉~~~~

 

好香呢!!!~

 

  

 

 

 ~~~~~~~~~~~~~~~~~~~~~~~~~~~~~~~~~~~~~~~~~~~~~~~~~~~~~~~~~~~~~~~~~~~

說說我的網架

好先生的網架很重~一片有631公克重呢~

 

拿起來沉甸甸的,感覺非常有質感~

哪知~它不是不鏽鋼的~

 

我烤鹽可頌當置涼架後~洗過它隔天接縫處就生鏽了

 

我還有烘乾它喔

 

兩片都一樣~

 

我還烘乾過~

 

跟賣家反應~

 

賣家叫我寄回去~它要換新的給我~

新的寄來之後~~

剛好是過年期間~我也有陰影~一直不敢用它~怕它又生鏽

過年後很久~~才又拿其中一片來當軟包置涼架

一樣即是是清水洗過~吊著晾乾~

 

隔天接縫出一樣都生鏽~

再跟賣家反應~他說是電鍍的不是不鏽鋼~只能用中性洗潔精清洗也不能用小蘇打

問題是我只有用清水洗而已~還用我的雙手洗~不敢用菜瓜布

他請我打到好先生公司問~~

我也懶得問了~~我平常用的蒸架當網架用~在五金行買的~

不論怎麼洗多年了~都沒生鏽呢~~而且重量也輕盈~

它的網架只適合一直放在烤箱內當烤網使用~~

另外~我的淺烤盤~完全未使用過的情形下~

不平~

 

錄影片跟賣家反應~賣家寄給我一個全新的淺烤盤~~

舊的不用退回~所以這算是因為烤了花生~才有好事發生

我賺到一個淺烤盤!!!!~~~(市價390以上)

花了8820元~我擁有兩個網架~~兩個淺烤盤~兩個深烤盤!!!~~

(還有一筆80元網架寄回更換的郵資沒計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