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這張相片~還以為是蜜糖吐司呢~


不知怎麼拍的成這樣~就拿來當首圖也不錯~


做蛋糕的水分鮮奶也可.咖啡也可.橘子水也可...只要是液體都可以~


家裡有不愛喝的三合一咖啡.奶茶.紅茶包.綠茶包通通可以拿來使用~


以前我會一次買各種品牌的奶茶包回家~


結果都被小孩唾棄~不是太甜就是有怪味~


她們只喜歡立頓~3點一刻~馬玉山~大概就這三牌的紅茶.奶茶.


我買伯朗.真鍋....都沒人要喝~當然~偶也是不太喝的~


含糖飲料能少碰就少碰~我最愛的還是凍頂烏龍茶~阿里山茶~


喝茶能去油解膩~奶茶沖泡包是小孩偶爾的點心茶飲


這次就這個來做蛋糕囉~




這一份蛋糕跟巧克力鮮奶油蛋糕是同一天烤的~



打了200克的鮮奶油剛好抹2份蛋糕~聖誕快樂


這個老公昨天早上說好吃~現在只有老公比較乖~好愛你啊




(打從我認識他時就沒看過他吃蛋糕~不過我做的他都說有合他ㄟ口味)


我做2份蛋糕我祇留一小片在家而已~


昨晚小女兒吃那一片~我跟她說你開電腦看我今天po的~


ㄟ~這我怎麼沒吃到~


我說:你們不是都說要減肥~回頭招呼


看在有點可憐的份上~又打了一份鮮奶油~


天氣冷果然有差耶~打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9點半才開始準備烤蛋糕~


其實我本來是想拖地的~難得她們露出想吃的神情~


還是巧克力口味的~


抹上鮮奶油~大女兒又在一旁說:抹薄一點啦~巧克力米灑多一點~




人家我想放一排草莓在蛋糕裡頭~都給我搖頭~


我其實想po的是鮮奶油裡頭有一顆嬌豔欲滴的草莓切面~


我女兒從小就不吃草莓~更別說草莓醬了~扣一扣


所以~我也省下很多水果錢~


這是今天早上要出門才切的~




這一次這一條就全都留在家裡了.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