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感覺很久沒到溪頭享受芬多精的洗禮了~

這個星期日先從林內經過~

老公問說要吃D咖飯嗎?~

我們母女三個對D咖飯~沒興趣~不過既然他想吃~

就陪他吃~出門嘛~方便就好~

林內著名的三家豬腳飯~他選阿文排骨大王這家~

 

位於: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206號~

林內鄉~我熟悉的林內鄉就是紫斑蝶每年清明節時分會大量遷移~

形成美麗的蝶河景觀~~

不過~老公卻不曾帶我們來觀賞世界奇景過~

還有~林內有一村庄名稱:林北卡好社區

很令人印象深刻~

以及林內特產:紅肉木瓜

還有觀光客必買的大菠蘿麵包~

還有還有~~老公曾被調到林內上班過~

但我對林內還是很陌生~~因為不是我的地盤~~

他選豬腳飯~ 

 

我選排骨飯~我跟大女兒合吃一碗~~ 

 

 

 

小女兒減肥中~喝肝連湯 

 

老公的酸菜鴨肉湯

 

桌上的辣椒醬看起來還蠻好吃樣的~ 

 
加點了兩樣青菜~

豆芽菜和涼拌綠竹筍

 

 

還有一碗貢丸湯~

 
我幾乎沒吃過帶骨的排骨飯~

上頭配菜有筍乾和酸菜(桌上辣椒不辣)

 
我比較幸運~比起一般上班族~很少有吃便當的機會~

排骨飯跟我的認知有差距~

我以為是裹粉先炸後滷~吃起來應該很軟嫩~

不過這排骨~有咬勁~

豬腳~我也喜歡軟Q彈牙的口感~

不過看老公咬的有點辛苦~似乎是滷沒爛脆脆的~

幸好我沒點~~

(我總感覺自己滷的都比外面的好吃~

只是~平時真的很少買豬腳回家滷)

國民小吃~~見仁見智的味道~~

吃飽後到台三線旁的獼猴保育區看獼猴~好多人駐足觀賞獼猴~

接著前往溪頭~~途中經過鹿谷遊客中心~又下車吃根桂圓米糕冰棒~~

 

同樣的又買兩包南瓜子~(另一包桂花口味的~桂花味還蠻重的)

 

(記得以前買過~所以琳瑯滿目的食品只選南瓜子~其實也沒那麼喜歡吃啦)

溪頭停車費100~

門票漲價了~

成人200~學生憑證150~只有一個有帶學生證而已~~

大致上走一圈後~妖怪村就在隔壁~

當然不可錯過~

看到入口前有重機咖啡!~真想來一杯呢!~(而且上頭寫波麗士咖啡呢) 

 

不過早上出門前在家已經喝過了~~

拍照留念就好~

 

 

 

妖怪郵局~裡頭有很多新鮮物喔~

 

 

為你們精選幾樣莞爾商品~~

 

 

 

 這就是來逛妖怪村的樂趣啦~

以下~

不代表本人立場蛤!!!!~一起吃糖唄 

 

 

 

 

 

 

 

 

我什麼都沒說喔~~~~

 

總算有正常商品可以介紹了~~

 

 

 妖怪列車~~~

 
妖怪村的滷味~~

 

 

 

 妖怪村的肉包~~

 
果然妖怪蒸的功夫~輸凡人啦~~都皺皮~~哈哈哈哈~~~

黑心霜淇淋~(竹炭和哈蜜瓜口味)一隻40元

 

 

 

嵐杉的巧克力銅鑼燒

 

枯麻燒(枯麻就是妖怪的意思)

 

 

 ~~~~~~~~~~~~~~~~~~~~~~~~~~~~~~~~~~~~~~~~~~~~~~~~~~~~~~~

 來到鹿谷~~哪能不吃甕缸雞呢~

這麼多家要選哪家呢?~想說上次看過渝媽跟朋友在竹山吃過台雞店~

所以我們也選台雞店~沒想到台雞店竟然有兩家!!!!

我們選上山來時第一家~~也就是山下店~

 1502022182306

五點多~還沒有客人~~停車場有點空曠~

PhotoCap_001  

一時遲疑是這家嗎?~~

PhotoCap_002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桌椅不像一般辦桌的那種~~看起來氣派~不錯~~ 

 

 

我們只有4位~所以選A餐~800~須先結帳~ 

 
窗外可看見師傅(或老闆)正在處理(剪)甕缸雞~

烤雞的甕~只有兩甕~~感覺規模有點小ㄟ~~~

筍湯看起來好喝~當服務生送來時我問說如果喝完可以加湯嗎?

 
他遲疑了一下說可以~~~

白飯3碗

 
炒桂竹筍(肉絲是熟肉炒的~有點擔心是回鍋肉)

 
炒高麗菜~好吃~~

 
甕缸雞來了~~已經替我們剪好~

 
不過~~卻有失落感~~感覺還是全雞上來自己動手~比較有快感!!!!!~

筍湯~~真的喝完了~我們家吃飯都愛喝湯~

於是麻煩服務生加湯~

來的時候真的只有湯~~筍片不多不少~~三片~~

我在喝湯的時候~感覺有筍片粗絲~習慣太粗的我都會吐出來放一旁~

然後心中越想越怪~~有這麼粗絲嗎?~

 
再仔細一看~~

是塑膠繩啦~

我真的太幸運了~

圓山飯店吃紅豆鬆糕時咬到鐵塊~

 
喝筍湯時吃到塑膠繩~

不說你們還不知道呢?~十多年前在我們家附近的超市買的白吐司~

也曾經讓我咬到紅色塑膠繩!!!!!!~

我跟異物特別有緣????????!!!!!!!!!~

雖然知道有些真的是不小心的~不過我還是一樣會反映~

我拿到櫃台~給櫃台小姐看~

然後大段的塑膠片~一搓還能拉長三四倍長呢~

它果然是塑膠繩!~櫃台小姐說要幫我們換一碗!~

我們已經飽了~也喝不下了~~

不過~~同一鍋都是有毒的~~你會想喝嗎?~

(也沒下文~就這樣我們靜靜的離開~他們也當沒事發生一樣~

因為~又不是我拿槍逼你們進來的~是你們自己走進來的!!!!!~)

就這樣~~~本來一開始感覺來不錯的餐點~

毀在那碗湯上~~~

下次再繼續冒險~吃別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