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的愛心晚餐實錄已經趕工的差不多了~

7/21~

 

這天~~一菜一湯~

轎蒿筍炒肉絲~

 

親戚送的兩包轎蒿筍放在冰箱很久了~

 

一包就能炒出一大盤的量~

背面有標示轎蒿筍的特性

 

以及轎蒿筍和桂竹筍的差別

 

不過~~我好像比較喜歡桂竹筍的口感ㄟ~

沒同時吃一起比較,其實也吃不出來差異在哪

肉骨茶湯+杏鮑菇~~

 

原本滿滿的杏鮑菇一上桌~~就被大女兒盛走缺一角了~

真的是超愛喝肉骨茶湯的啦!~

7/23~

 

這是午餐~

這天星期日~本來老公星期日是不下廚的~

這天早上我一大早出門剪燙頭髮~~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多(燙短髮離子燙有這麼久的嗎?~)

坐到屁股痛了~~原以為回家煮個泡麵吃就好~

沒想到有留菜給我ㄟ~

據說~他們ㄔㄥ  ㄌㄚˊ  ㄚˋ  ㄔㄥˋ的很生氣~

因為太難ㄔㄥˋ!!!!~~~

誰叫蛤蜊漲那麼貴~~只好買ㄌㄚˊ ㄚˋ 

幸好老公沒學花媽~ㄌㄚˊ  ㄚˋ 煮咖哩~~

據說這盤~有大樹~有夕陽~風景不錯~~

 

那顆南瓜~是婆婆拿來的~實在是口感不好~

最後我一人香魚吃到飽!~除了南瓜外~全吃個精光~~太餓了!!!!~

7/24~

 

也是轎蒿筍炒肉絲~

 

香菇杏鮑菇雞湯

 

中午婆婆煎的香腸~

老公已經多次要求中午婆婆不要煮了~外面吃就好~

因為他中午回家想休息一下~婆婆煮完他又要清廚房~沒得休息~

婆婆煮菜的習性~是什麼都留一點~留的,從沒見她再用過~

還有~小孩都不明白~高麗菜加醬油就算了

(是說高麗菜加醬油小孩也不想夾)

為什麼ㄚ嬤連綠花椰菜也要加醬油炒???!!!!~

然後又炒的很油~最奇怪的是煮了一大盤的秋葵~

自己只吃一兩根!~(因為她要喝燙秋葵水?!)

(可是秋葵水是用浸泡的~她又不泡!)

整盤都老公悶著吃完(因為小孩也不吃)

7/25~

 

去骨雞腿炒杏鮑菇~非常好吃~

 

燙花椰菜~紅蘿蔔~(這樣清燙~小孩都很喜歡吃)

24號的香菇雞湯剩很多雞骨和雞肉~~所以我叫老公煮成菜脯雞湯~~ 

 

還有一碟我做的少油辣椒豆豉菜脯炒丁香魚~

7/26~

 

香煎雞腿排

 

樹子蒸鱸魚~

 

燙花椰菜~紅蘿蔔

 

香菇蛤蜊雞湯

 

  

 

(大家有吃得很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