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我最華麗的早餐!!!!~

昨天在fb上看到好友小津用哈斯麵包做的焗烤蔥花熱狗哈斯~

讓我超級心動的!!!~

要肥一起肥~這是我們的默契~

網路分享的是將歐包切成格子狀~再塞入起士片~蔥花~

焗烤過後完成美味~

我剛好有做南瓜吐司~

 

就將兩邊切成厚片(目測應該有三片吐司的量喔~~我會肥死!)

吐司夠厚~塞起來才有成就感~

再將吐司切成不斷的格子狀~

 

晚上先將火腿和蔥花切好~

早上就可以馬上在各個夾縫中塞入起士絲~再放上切小片的火腿~

再補上起士絲蓋滿

 


灑上青蔥~

 

入烤箱烤至起士融化~(忘記再灑些黑胡椒粒更過癮)

 

我用250/0預熱10分鐘~入烤箱烤10分鐘取出~

再沖一杯黑咖啡~~慢慢享受星期六美好的早晨~

 

 (其實是為了做這個~~提早15分鐘起床~~超累的~~

不過想到又可以發一篇文~睡眼惺忪的雙眼馬上有神了~~哈)

看似塞了很多起士絲~~烤好後又感覺塞得不夠多~~

  


趁熱享受拔絲的快感~    

 

 

 

 

 

 

 

 


吃起來的感覺呢~

就是蔥花火腿起士麵包呀~~~哈~

鹹香好滋味~~如果夾縫中再塞個爆熱量的奶油一起烤~

保證連舌頭都吞下去了~~~~

還有一份~留給睡夢中的女兒~

 

她竟然在早上6:42打電話給我~害我以為手機鬧鐘響了~~

說她想吃~~(因為我昨晚有問她們要不要吃)

但是懶得下來跟我說~~直接morning call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