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可可粉~

 

不是替產品做廣告~純粹是家裡剛好可可粉沒有了~

 


而fb上有按讚加留言加分享可以以一罐100元購入8oz~(226G)

 


不到250克~不過本來可可粉的用量就不多了~

買太多也放到過期~

先做了巧克力牛奶雙色吐司~

以前做過的巧克力牛奶雙色吐司PART1~巧克力牛奶雙色吐司PART2~

照平日罐用的金牌吐司配方~打了500克粉~

打好後~取出400克的麵糰再加30克可可粉再打至可可粉完全混入麵糰中

(酌量再加些水一起打~~)

 

 

做圓頂吐司~~仿蛋糕吐司那樣~

雖然做圓頂吐司可以一次桿捲就好~~

不過現在我都兩次桿捲~

第一次桿平後先三折~

 

第二次再桿成與吐司模同長的大小~

 

包入捲起~

 

這次是直接法也沒加蛋~

 

一般般的高度~沒特別高

 

不過成果還蠻滿意的喔!~

 

一條直接捲起~一條捲起後兩端有捏緊包住~

所以~外觀呈現的方式也不一樣!~

 

切片~~

 

柔軟細緻~

 

不過~我兩條吐司總糖量不到50克~~

吃起來不甜~

 

屬於養生健康吐司

養生就是口味不是很討喜啦~無糖可可粉~不甜~

拿給我媽時~跟她說要好好欣賞一下圖形才吃~~

 

我媽說:回去叫你老公吃的時候慢慢欣賞啦!!!!!~

結果老公說:丈母娘怎麼可以害我!!!!~~~

唉~~他們都不了解我做這個形狀的辛苦呢~~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