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31.jpg          

嘉義市興業西路上也有很多家美食店~

繼上回吃過上鼎厚切牛排之後~

這次照樣在興業西路覓食

車停好後~漫步在興業西路上~隨機點選一家~大葉鐵板燒~

就大膽的進來坐~(裡頭暗暗的~)

PhotoCap_001.jpg

菜單很多種~

PhotoCap_029.jpg

我們分別選擇了黑楜椒牛肉片~

雪花牛肉和雞排~

雞排最先煎~~不過是最晚才吃到~女兒選蜜汁口味~

PhotoCap_002.jpg

師傅先煎蒜片和雞排~~

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一致認為無味!~即使我們加了很多黑楜椒><

PhotoCap_003.jpg

接下來是炒青菜~~

PhotoCap_005.jpg

家庭主婦的我竟然不認識這種菜!!!!~

PhotoCap_009.jpg

妳們看得出來嗎?師傅在炒這一堆青菜很快喔~大概一分鐘就好了~

放在碗上仔細瞧瞧~

PhotoCap_010.jpg

猜到了嗎????~~~猜到的人一定是道道地地的家庭主婦~

它是油菜花啦~~

本來以為是很高級的菜~~哈哈哈哈~~~結果是綠肥!~

PhotoCap_014.jpg

這個金黃的蒜片~~看起來就很好吃~~

PhotoCap_007.jpg

是我的~~哈哈~

我跟女兒吃雪花牛~她的7分熟~

PhotoCap_015.jpg

我喜歡......全熟!!!!~(好害羞喔~~~人家就是不愛見血)

PhotoCap_019.jpg

老公的黑胡椒牛肉片~

PhotoCap_011.jpg

最後上的女兒的蜜汁雞塊~

(最後我一直逼問我女兒是不是我做的比較好吃款!哈哈)

PhotoCap_020.jpg

接著~~~再來一盤豆芽菜~

PhotoCap_021.jpg

附贈點心~(注意!那兩朵香菇始終不是我們的~~~)

PhotoCap_022.jpg

荷包蛋也不是我們的~

PhotoCap_023.jpg

女兒說好吃~

PhotoCap_027.jpg

回到家後~~感覺有股空虛感~~

怎麼感覺吃不飽的樣子!~~

於是~~又展開了我的吃零食時間~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