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盛產的季節除了新鮮食用以外打果汁也是很好的選擇


把芒果切塊冷凍.配上已經在冰箱冷凍的鳳梨塊.加上牛奶就是一杯好喝的鳳梨芒果牛奶了



每次想要打果汁時總會發現冰塊都不見了.不然就是剩下3-4塊


所以我現在都習慣把水果冷凍以便不時之須!!!完全原汁原味都沒稀釋.更好喝!!!


我最愛的美女老師這個暑假四處玩透透.才剛從日本度假回來又去清境喝脆脆的筍湯了


怎麼會這麼好命啦!!!羨慕!~~羨慕!~~嫉妒!~~嫉妒啦!~~~


她不在家我只好到她的格子挖些寶.找到芒果奶酪的配方!!!


最近剛好買一瓶鮮奶油.原是想做巧克力奶酪蛋糕捲用的


無奈都提不起動力.所以也都還沒開封.


之前買的用沒完怕不新鮮已經被我丟掉了


這個配方鮮奶油銷耗的比較快



鮮奶油260克.鮮奶260克.芒果泥260克.細砂30克.吉利丁2又2/3片[我用吉利丁粉3又1/3平匙


首先:


1:將吉利丁粉倒入5倍的水中境智5分鐘讓它吸水膨脹後再隔水加熱



2:牛奶和細砂入鍋中用小火讓細砂融化即可熄火



3:倒入芒果泥.鮮奶油拌匀.再倒入已溶化的吉利丁




就可倒在容器上 移入冰箱冷藏



4:吃的時候再加上一些芒果丁.滿滿芒果味的奶酪就完成了



但是這個吉利丁粉凝凍的效果可能沒有吉利丁片來的好.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軟.下次這個配方我要加5平匙的吉利丁粉試試!!!


我在carol老師的格子上看到吉利丁粉配液體的比例大概可以1:50


也就是1克的粉配50克液體.吉利丁粉1平匙是2.5克


下次做看看能不能像統一布丁一樣Q的口感


週末獻上甜點希望大家喜歡!!!


昨晚吃飯時我問我老公英文情人節快樂怎麼講[故意要他講]


他說管妳甚麼英文.我要來看我女兒寫的父親節卡片了!


我女兒寫的父親節卡片是這樣寫的:


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所以8/8那天要讓我無限的玩電腦!


妳們看過這種卡片嗎???????????


當她爸爸讀出來的時候我們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