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梳洗後下樓吃早餐~
早餐大概就這樣囉 一人四百多元
其實吃早餐是有點浪費.小孩根本吃不了多少
平常我們在家吃早餐都很簡易.




肚子也沒那麼會裝
所以吃蔬菜為主.


出門在外青菜要多吃些[一人一盤沙拉~方便做大事]~



 


 



很特別的電梯~在你吃早餐的同時升升降降的~



吃完早餐便驅車前往中正紀念堂了
路上看到的甕牆~很特別~這是啤酒甕.



有別於一般的陶甕
中正紀念堂到了~也是第一次來~



哈~結婚時蜜月旅行經過此原本要進來散步的~
哪知那時用車子附贈的拐仔鎖一鎖~~~鑰匙斷了
這下~~~~連車也不能開!
招了一輛計程車繞著台北市找五金行
買一隻鋸子[幾十元].[車錢比鋸子貴]
開始鋸那隻拐仔鎖~花了一番功夫才鋸斷它~


這種事大概只有我會遇到吧~!
所以這中正紀念堂就沒進去了~
音樂廳



也是剛好有憲兵交接儀式~人擠人的~
個個都好帥~



這個一站上去整個臉都一直滴汗.辛苦阿~


[這梯是空軍.我老公說她們的鋼盔比較好.還可拿來煮泡麵]




一進門就看到蔣公[憲兵每個整點就是向他行禮.]



館內大家都排隊要看埃及古文物展.人山人海的



廳內展示總統以前座車.
這台1955年使用.我還沒出生



這台幾乎與我同年齡


1972~1975使用.都是凱迪拉克



我大女兒被他嚇到~



總統以前乘坐過的轎子



我沒看過的手搖電話



看了蔣公的衣物後突然發覺他不高耶~
停車時最好要記得自己停車位置的號碼.幸好我有記住.[停車費計次一次80元]
不然會找到累死~空氣很悶又很熱.通風不佳.
在停車場裡行走真痛苦


總統府~不便參觀~



以前的國民黨中央黨部~現在是長榮集團所有~



王朝之旅~結束!轉站~


下一站~幸福~


為何稱王朝之旅呢????


因為都是參觀王朝又住[王朝大酒店]


有沒有誇張~回家後我跟我老公說:也未免太剛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