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睡得睌~也懶得上市場~通常都是冰箱有甚麼就煮甚麼~


處罰老公沒帶我門出門玩~煮菜乾給他吃就好~


冰箱一堆的菜乾都是鄰居送的~總覺得永遠都吃不完~


不過~還蠻適合沒菜的時候救急一下~


菜乾~也是美味捏~老祖宗的智慧~


不起眼的東西~現在餐廳可是非常的盛行呢!!!~


幾個月前在自由時報看到澎湖的餐廳推出這盤菜~一份250元~


沒錯~就是這麼 一小盤~!!!!~


這麼豪華的菜~在家也可自己炒!~


相信大家都會炒了~很基本~很簡單~


首先~花椰菜乾長這樣~這是揉鹽下去曬的~




有些都市人沒見過~po這個被鄉下人看到準會被笑的!!!~


泡冷水~多洗幾次~將沙洗掉~(不急時泡冷水.急著煮時泡熱水)



這個要炒蒜頭最對味~


所以爆香蒜頭~下花椰菜乾~一些水讓它悶煮一下.


下蒜苗.紅辣椒(好看的)~~~~這時~為了突顯它有250元的價值~


加這個~



要不要在加鹽要看花椰菜乾本身還會不會鹹~(先吃看看就知道了)


起鍋~安捏250自己賺起來~




花椰菜~人家送的~蒜頭.蒜苗~媽媽種的~我只出不用5元的干貝粉~


加了干貝粉~味道更優於平常沒加干貝粉的時候~


享受海味~假裝是在澎湖吃到的~不出門也能有餐廳級的享受~


哈哈哈~我也是很能自在的自得其樂過日子~


很宅~很宅~我真的是宅女~雖然我會開車~但是我不會啪啪走~


因為~~~~~路沒認識幾條~只要司機沒載我們出門~我也都是窩在家~


不過~中午也是懶得煮~出門覓食~最樂的是小孩子了~


 


 


 


 


 


                                  女生動圖來自min天天有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