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番茄原本一斤60元~問了一下老闆賣的~說35元~


蛤!!!~降價了~是因為比較小顆的關係嗎?


不過老闆卻說這不是牛番茄~


是比牛番茄皮薄~更甜更多汁的玫瑰番茄~


玫瑰番茄還真是沒聽過耶~


(不過我剛查了一下網頁~好像不是長這副德性)


這番茄品種還真是多ㄚ~


舉凡黑柿番茄~牛番茄~聖女小番茄~櫻桃番茄~玫瑰番茄~黃


番茄~有機番茄~甚至還有黑色的番茄..........~


不過~總算番茄便宜了,要多吃些~


家裡還有一包義大利麵~隨手選了幾顆~快2斤耶~


又去買了梅花絞肉~


星期日在家很有空~不用果汁機打~用切的~


有顆粒的感覺比較好~



照舊~依序炒了洋蔥~蒜末~絞肉後下番茄~水~蘑菇悶煮一下


加了番茄醬和義式香料~鹽調味~


一端出後~妹妹叫說:怎麼還看得到番茄?




這樣有顆粒比較好吃!!!!~


媽~這肉味道怪怪的!~


哪有可能?


你不要因為看到番茄~


就找一些藉口來嫌東嫌西吧擊劍手!~


這肉~我可是一大早就現買的耶~


後來我聽到她吃麵發出簌簌叫ㄟ聲音~


我就說了~妳吃成這種聲音~怒目妳跟我說怪怪的~


我會相信嗎?


中午大姐剛好來我家~她也說有點怪!~


真的還假的~~我明天要去罵那個老闆啦~


枉費我都給她高觀咆哮~~


大姐又說~這肉吃起來感覺有一點點像肉羹的味道~


真的嗎?~剛剛在炒的時候有一點巴鍋~~


我還換了鍋子重新煮ㄟ~


我吃了一下~還好吧~~我自己煮得我都感覺還不錯~


也吃得津津有味~呀哦哈哈~


大女兒這次就默默的吃~沒說怎樣~


吃飽收拾好~準備要來滷豬腱囉~


上次做的香滷豬腱很好吃~所以又吩咐老闆幫我留2個~


打開冰箱一看~~


我早上買的梅花肉爲什麼還躺在冰箱???????????????


天啊~~~哦賣噶的


                                          


哦賣噶的哦賣噶的哦賣噶的哦賣噶的



 


我拿到那包要做苦瓜封(丸)~我已經摻了魚漿調味調好的絞


肉!呆了~


難怪我在炒時感覺會黏鍋~~炒不太散~


(我還以為是我加太少油的關係~)


還誤會小孩~~


真的!~小孩的嘴巴還真利ㄟ~一吃就知道~


我吃就覺得還好ㄚ~


番茄味這麼濃厚~哪還吃的出肉的味道?


不過最厲害的~莫過於我大姐~


竟然說出了肉羹的味道!!!~真正是高手啦~


昨天晚上剩下我跟老頭和大女兒~


把剩餘的義大利麵重新加熱~紅醬事先叫女兒放進去電鍋蒸


了~


我跟老頭說~這個肉我誤加了有魚漿的絞肉下去~


結果~他說:修誇ㄚ怪怪~姆擱碼是真好呷!


(呵呵呵呵......安捏姆架ㄟ得人疼!!!好愛你啊)


我在加我自己做的乾燥巴西利末時~


他也說:我加什麼好料的~他的爲什麼沒加到?


很珍貴ㄟ~被我烤到臭灰搭~只剩幾朵是好的而已!~


加上乾燥的巴西利~感覺比較漂亮耶




 


 


 


arrow
arrow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