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看到carol老師上迷迭香羊小排~適逢平安夜~
冷颼颼的天氣~不想出去人擠人兼排隊~
看到orangemama說全家點餐要吃牛排外還要吃蘋果派~
要在家搞聖誕大餐~那麼~我們也來吃牛排好了~
晚上要吃甚麼~通常在最後一刻才決定~
到大潤發買了4盒澳洲牛肉~(一直不敢買美國牛)
小女兒說他要吃沙朗~買一大片給她吃到爽~
還有蘭格牛排(黑牛)~
先去大姐家摘迷迭香~可是小孩說肚子餓了~快煎~
先將小孩打點好~煮了一些義大利麵~燙了一些青菜~
簡單的吃~
我自己喜歡吃全熟的~(看到有血我不敢吃)
老公比較會煎~他的自己煎~(因為他比較睌回來)
接下來~不知道可不可以說耶~


 


 


老公煎好~倒紅酒倒好時~瓶子摔掉了~
接下來~夫妻兩人就在廚房裡擦地板~撿玻璃碎屑~
哈哈哈~所以我說~老公~你就是不可以喝酒啦~
他倒的那一杯最後也沒喝直接倒掉~
這盤是我的~結果小女兒又吃了我一半的牛排~



胃口真大耶~(加一些蒜片比較好吃)
冷冷的天氣吃牛排~還真有點不習慣~吃完叫老公煮咖啡~
我喝了3杯黑咖啡~他說你不怕睡不著喔~
結果~一夜好眠直到天亮耶~也沒起來上廁所~
很奇怪的體質~
晚上10點大女兒下樓~說~蛤~這就是平安夜喔~
好無聊喔~
我說:日子過得平安就是平安夜~
不然你想聽村長他們高唱卡拉OK炒死人嗎~???
外國人的過年~我們也跟著過節~
鄉下地方很安靜~我喜歡這樣的寧靜~
太過吵雜反而不習慣~也有歌星到鎮上表演~
這麼冷~窩在家裡看電視是最好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