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煮轉骨湯要給小孩長高高~


我是沒有這種困擾啦~~偶也不矮~嘻..


對郎吃七淘ㄟ~


媽有種冬瓜吃不完~叫舅媽來抱去煮~


舅媽拿蓮藕來跟我們換冬瓜~~哈哈~~ㄟ荷喔~~


所以~也沒有甚麼好介紹的~(大家都介紹得很詳細囉)


就跟大家一樣給它煮蓮藕排骨湯~




趁著現在我還能長大的時候盡量喝吧~~


淡雅的滋味~~人家我真的是第一次喝到~~


很聳齁~~我只吃過蓮子..炒蓮藕~還沒煮過蓮藕排骨湯呢~


剛剛偷跑出去買菜~~想買粄條~~攏無人賣~~


走呀走呀~~看到賣現撥的蓮子~一斤180~


被老闆娘慫恿買200~~好啦~沁菜啦~~


晚上煮甚麼好~~給個意見吧~~


 


一邊喝藕斷絲連的湯一邊幫我想想看唄~尤其是住台南的人~


應該有特別多的點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