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做麵包~~但是麵包卻吃得不少~


附近一家麵包店周年慶買100送40~好康齁~


還有一家超市的麵包坊買100送50~


想當然爾~~2邊都去給它交關一下~


麵包店的長棍一根35元而以~我家大女兒很愛啃~真的很香


~~


大約2天就叫我買一根回去~(最近大概買5根了)


昨晚看著民視的廉政英雄~11點半囉~~


 




我們母女倆一邊切長棍~一邊吃啦~~


 


完全不知道減肥是何物~~


然後又很另類的拿出涼拌小黃瓜出來~


妳一盤我一盤的~~天ㄚ~~


我只是要拿出來拍個照而已(晚餐吃飯時沒拍啦)~


然後她就吃給我看~~一副非常好吃得樣子~


這下~~老媽我也開始啃這盤麻辣小黃瓜了~~


 




還是一樣~~前天也給它醃上冰糖和蘋果醋~


昨晚拿出來當小菜吃囉~~女兒問我不拍嗎~


不拍啦~~涼拌小黃瓜大家都嘛會~~


後悔了~~我看著電視~明天交不出作業了~~


(因為昨晚不是我煮的)


哎呀~~可以麻辣口味耶~~


結果這一拍~~我女兒在旁邊吃著另一份~~輸人不輸陣~要肥


一起肥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