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都是隨意煮~主要冰箱有什麼煮什麼~


老公說我是無菜單料理~


沒這麼精緻高檔啦6_331_0daf5f3aba2b9ee.gif


書到用時方恨少~~我沒有甚麼食譜書啦~


常常被女兒問~今天要吃什麼????~


甚至中午剛吃飽飯6_331_8d36b01dc99cc8b.gif又被問晚上要吃甚麼?~


真的有夠誇張的~~不是才吃飽而已~就在問晚上的事~


我也不知道啦~~反正就東找找~西找找你們就有得吃了~


蝦子前回友人的女兒炒一盤吃沒完~剩下的剝殼剝一剝方便食


用~


香菇原本是要做其他料理的~後來又作罷~


星期天早上102.gif又烤一次龍蝦沙拉披薩~



感覺龍蝦舞莎拉真不錯~~又買一包回家祭拜五臟廟~嘻..........


發現厚片吐司先切成二半~要吃比較好拿~(吃相比較像淑女啦)


新買一包雙色起士絲~1公斤才230元~原味的是1公斤200元~


真的很便宜喔(烘焙行)~


剩下的玉米趁鮮開罐之際拿來入菜~也算是清冰箱啦~~


材料如下~



先爆香薑絲~下鮮香菇~紅蘿蔔絲~


最後下熟蝦仁~一些鹽巴~玉米粒~小黃瓜絲後下~


用一點點太白粉勾芡~起鍋滴一點點香油~


我就說我家的冰箱真的是百寶箱啦~


不用出門也有菜煮~


老公種的沙漠玫瑰最近盛開~


拿出來"展"一下~



看起來是有悉心照料~


不過~~


就是忽略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