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讓小孩捧場我做的麵包~當然要做他們愛吃的口味~


包熱狗~大熱狗~墨西哥辣醬熱狗~德式香腸熱狗....


培根~火腿~除了吃素的人不愛以外~大概很多人都臣服在味蕾


之下~


我的另一份麵糰是用來討好她們的~(應該不會說不愛吧!)~


於是我又買了一包德式香腸~這次買新東陽的~




5條啦~之前博客的4條~


搞不懂~為什麼德式香腸都要做彎彎的造型????~


所以這次我把頭尾切掉~截彎取直~




想要來學做carol老師的蔥花熱狗麵包~花朵的造型~


當然整型整不美時~要找一下藉口~真正不是功夫歹~


是麵團太柔軟~份量又太大(還是一樣~86克以上)~


做5條後~剩下切下來的剛好又可以包3條~




感覺這樣每一口都咬得到德國香腸~


只會直接包起來比較快~




等後發90分鐘~(想讓它再發大一點)


切了蔥花~灑上黑胡椒粒~香蒜醬~起士粉~




麵團大概吃了太多類固醇~~全身水腫變形啦~~~


也是175度烤20分鐘~


一幅畢卡索的抽象畫產生了~


(這真的要懂得欣賞的人~才能看出它的美!)~




小心的用筷子剝開~


慢慢的欣賞~比現在士林官邸的菊展還熱情的蔥花香腸麵包~



化過妝了~~認不出它原先臃腫的模樣了吧~




 


一旁的起士香蒜香腸玉米麵包也優雅的躺在一旁等候寵幸~



真的是靜靜的等候~


快6點才烤好~我就叫小孩不要吃了~


不然晚餐我要煮五更腸旺~待會兒就吃不下了~


以前都是直接放冰箱~拿出退溫直接吃~也很柔軟~


這次~灑上少許開水~強微波20秒~


不僅香腸味更濃~熱熱的~連麵包都特別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