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ㄟ晚餐之後~老公的晚餐實做又來了喔~


(真正是有ㄜ樂~~ㄉ擱有ㄚ捏)


我跟他說,我的格友送你超大的讚~




偶滴老公龍心大悅!


不時嘴邊掛著要煮什麼.....給我們吃之類的....


星期五友人送他一大袋的新鮮香菇~


老公就打電話來說晚上:4菜一湯~~


我心裡有點納悶,冰箱好像也沒什麼菜上他發揮~


下班回家後果然發現老公太會清冰箱了~


完全是無菜單料理~~冰箱打開靈感就來~


首先是一盤中午婆婆煮的五花肉剩一些些,改刀切小塊炒蒜苗




再來是2樣青菜~


小白菜~




青燙菠菜~(再淋醬油膏)




原本說要4菜少了一樣~~因為找不到蛋~


~~9顆被我做溏心蛋了~另一顆中午婆婆用去了~


所以~端出我的溏心蛋~~剛好也是四菜一湯~



麻油雞~~~真的是拿手ㄟ~~




讓我吹噓一下~~~真的比婆婆還會煮喔~噓(可別大嘴巴捏)


 


一端出來我還沒拍照,2個小孩就猛盛了~



上頭本來浮著很多香菇~~翻攪過後變這樣~


這鍋雞肉可不像之前那鍋~~~只有骨頭~這還有雞胗~心和肝


臟呢!~




肉嫩好吃~煮的人一直猛誇自己~~說功夫好肉嫩不老~


....................卡憨ㄟ~


碼愛點頭如搗蒜的說:是!是!是!~熬煮~還不卡牙縫呢!~


不過我也是補了一句~~~是這雞,長的好啦~


後來愛臭彈ㄟ老頭又說~~年夜飯就看他表演了~


天ㄚ~天ㄚ!!!!~最好是這樣~~


那我可以上班上到6點才回去就好了齁~


到底未來發展將是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