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哉吾夫!!!!~

 

星期六一大早才北上台北~晚上8點才回到家

 

星期日竟然要帶我們去台南!~

 

罕見的神勇!我當然要登高褒獎一番!~哈哈~

 

11點多才門~因為中午說要去麻豆吃碗粿!~

 

老公帶路的是阿蘭碗粿~

 

我是沒吃過麻豆的任何一家碗粿

 

 

 

(因為覺得外面賣得很難跟自己做的逕庭)

 

不過~難得品嚐一下著名的碗粿~也是不錯的~

 

時機歹~在這裡看不到跡象喔~

 

門庭若市~~害我不好意思拍~

 

老公先帶我們到樓上找位置坐(樓下已全客滿)

 

我們就先候位~等待位置~

 

老公去樓下排隊等餐(難得!!!)

 

牆上標明是純在來米研製~

 

 

桌面上有一包一包的蒜茸醬油膏~

 

 

方便客人一碗配一包~不會有沾到口水的疑慮~

 

(不過沒有附小剪刀~~很難開)

 

終於~~老公搭乘電梯上來囉

 

 

(在樓上用餐的客人~點餐完畢都是搭電梯上來的

 

 因為他門的樓梯有點高,有點窄)

 

 

妹妹說剛剛在家吃(金牛角)太飽~不想吃碗粿~所以點豬血湯~

 

 

老公說點裡頭最貴的豬腳花生湯(50元)要讓我補一下~

 

 

不過~我並不愛溜~現在吃也來不及了~哈哈哈

 

所以~~他吃!~(失算)~

 

分我一塊豬腳~~還不錯~

 

 

這應該就是浮水魚羹了吧~~(我沒看到菜單)

 

 

有我喜歡的醋味~小菜大概一盤都20元~

 

除了豬腳湯50外~其餘的湯~包括碗粿都是30元

 

吃後感想~~~跟自己做得不一樣~

 

是軟爛的口感~不會Q~裡頭1/4魯蛋~一小塊瘦肉~

 

 

(我們還是喜歡自己做的~Q彈料多的自製碗粿~)

 

出外嚐鮮一下就好~

 

對面一間蛋塔工場~~喜歡吃蛋塔的人可以大肆採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