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12點半抵達圓滿教堂~


聽說偶像劇~敗犬女王結局在此取景~



 (我剛好對這齣劇有點陌生)


圓滿教堂位於台中市霧峰區的金陵山上~



一路上~感覺地處偏僻~


心裡想~~會有人大老遠跑到這裡說:我願意嗎????


聽說以前不用門票~~


因為有些人沒有公德心~所以去年改成門票100元~




符合使用者付費的理念~


停車50~


正午時分~~並沒有很多人~


(聽說每天都有很多對新人來此拍婚紗照呢!~)



連我們大概3~4輛車而已~


 


(當然誰會在這麼熱的時分逛教堂ㄚ!!!!)


小孩當然是熱的哀哀叫~


所以~老公叫她們先進去教堂裡!~~~~~~~~~~懺悔???~~


 


(是這趟的重點嗎????)~


莊嚴的教堂聽說建築的風格包含:


古羅馬式、巴洛克式、洛可可式及哥德式建築特色~



 





佔地1045坪~



 是東南亞最具規模的教堂~



充滿西方藝術的噴水池位於中央~



 


   果然清涼!!!~




 教堂前廣闊的歐式花園草皮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座椅提供遊客


 小憩~



 每一張石椅都很有特色~




很吸引人喔~想坐上去~~~不過........~~~~~~~粉燙



 



 很像來到歐洲~所以~我也顧不得艷陽四射~



 漫步其中~



 


 可愛的小天使(拍勢~~偶都不認識)


 






 聖經上的故事~鑿成石雕~



 我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



 原諒我~天主教基督教我只知道阿門而已~


這是老公安排的行程~~所以~我真的無從了解~


唯一一個讀天主教學校的~~正在教堂內歇息~


園區一旁的玫瑰聖母庭~



聆聽諄諄教誨~




還有個心型造景呢~難怪~新人特別喜愛來此!~



坐在教堂前的迴廊~


倒一杯早上出門沖泡冰的金桔檸檬梅子茶享受片刻的靜謐~



冰涼過癮!~


欣賞艷陽下熱戀中的情侶檔~不懼烈日盡情揮舞他們的青春~


拍照姿勢真可愛~(不敢給人家偷拍)



 教堂內粉紅色的椅子~讓人一踏進來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礙於還有旁人的眼光~


 


不然我也要問老頭願不願意!!!!~哈哈哈~



 有別於一般的教堂~~這裡沒有擺放耶穌基督與聖母瑪莉亞~



只有一個十字架~


原來它是~


國內唯一不分教派聚會、禮拜、禱告、靈修與追思安息之場


地~


離開了教堂之後~


知道下一站是哪裡嗎????


不跳tone~依然是莊嚴的殿堂~


 


省議會!!!!~


現已改稱立法院中部辦公室~



蝦毀~


我女兒會想知道省議會是什麼玩意兒嗎????


她們只想逛台中一街熱鬧的街道而已~


老頭)))))你安排的行程也未免太正.........點了吧!!!!!!!!!~


省議員~~我只耳熟一位蘇洪月嬌女士啦~


蘇洪月嬌女士乃是現任雲林縣縣長蘇治芬的媽媽~


當時我家門口正中央被台電豎立一支電線桿~


(當天父親即騎車摔倒)


經父親多方奔走喬遷無效之後~


由蘇洪月嬌省議員幫忙才順利移走!~


不然連要自費移走電線桿都沒辦法~


所以~我要來參觀省議會殿堂????~(老頭也不知有這檔事)


 


中午已經吃飽了~還是進來歇息一會~外頭毒陽會中暑溜!~


 


 


原來田媽媽是這麼一回事~



 



 好吧~~農村子弟不忘本~~拍一頭牛留念!!!!~


 


7/28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