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放閃!!!~

話說:古早古早以前~

有十個太陽~

被后羿射下九個後~

剩下一個做什麼?????~ 

不是給妳們曬菜脯曬菜乾~曬柿餅的啦~~ 

是要留給我們................................. 

曬恩愛的!!!!~ 

11/27~

 
太有才了~清燙豆芽菜還擺盤~

好吃的紅蘿蔔~一絲一片都不能浪費

所以我每天回家都有驚喜~~

沒有很高貴的食材~~就是有用心煮啦!!!~

薄荷炒豬肉~虱目魚肚湯~

 

我買的這個虱目魚肚有點大片~~

兩個人一致認為魚肚裡的魚油~太油!!!!!~都要剔掉!!!!!~

不然老闆的功夫不錯~~都沒有魚刺~

(有一次到不同攤買去刺的魚肚~裡頭還暗藏魚刺呢!~)

11/28~

 

烏魚盛產的季節又來了~

一尾90~120~130都有~真的非常便宜~一尾可吃兩餐呢!~

肉多又甜美~

結果買了五根青蒜~跟一尾烏魚同價~

老公只用一根而已~

今年吃的第一尾烏魚~

綠花椰菜也便宜了~~好像3朵100~

山藥金針菇排骨湯~

 

11/29~

 

紅燒烏魚~這次更入味更香了~

(因為我喜歡鹹香~哈)

清燙菠菜~

蒜泥五花肉~

番茄蘿蔔貢丸湯~

 

我問老公蘿蔔,油豆腐誰買的?~

他無奈的說:妳婆婆打包回來的~

(沒想到我婆婆竟然打包他們聚餐的蘿蔔油豆腐湯回來~還說那是阿給!)

指定說晚餐一定要煮~老公給它加了貢丸番茄後~滋味更甜美~

我端上桌時~婆婆還撈看看是不是她包回來的蘿蔔湯呢~

說古早味的蘿蔔湯多好喝之類的~不過就是蘿蔔湯阿~

第一次看到打包蘿蔔湯的................(黑人問號?)

真是讓我們夫妻面面相覷~~~

心裡OS~喜歡吃蘿蔔我們自己買就好啊~~.......(無鹽薯條.).....

11/30~

我家小炒~~

 

剛好屋外的日本甜桔熟了~現摘下來去油解膩 

搭配一鍋清淡的大白菜火鍋湯~

 

簡單的一餐~~

 

12/1~

兩人的晚餐

我又買一尾烏魚了!!!

本來想買鮭魚頭~找很久只有兩攤有賣~但是看起來不新鮮~

所以我又買烏魚~~想要叫我老公煮烏魚米粉~~

結果~~~砂鍋烏魚!!!~~嘿嘿嘿~~碼是真好吃!!!!!!~

而且老公在全聯買的山東大白菜品質不錯~一顆大概100元~很甜

一次半顆剛好可以煮兩天~~

 

我們這咖砂鍋~~每次開蓋都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