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山藥香菇蘋果雞湯~加金針菇~好吃的雞肉~怎麼煮怎麼好喝!!!~

 
老公的強項就是清冰箱煮好料!~

 
麻油雞飯是我一次煮六杯米煮太多~

除了當晚餐吃~另外帶一些北上給女兒~只剩下飯而已~

老公重新加些豬肉~~

 

吃起來就是比我煮的好吃啦!!!~

連在全連買的白帶魚也煎得很香~

11/14~

 

杏鮑菇炒剩餘肉片

 

炒絲瓜

香蔥煎蛋

我做的涼拌白蘿蔔~

海吳郭魚煮味噌豆腐湯~

 

婆婆說:好久沒喝到這麼清淡的湯了~~真好喝

意思是~~平常我們吃得太油膩?!!!~哈~~

11/15~

 
想說老公在全聯買的白帶魚有點扁~沒什麼肉~

於是我就上市場買~還請老闆刷掉銀色那層~

沒想到這一盤(一尾)就要180幾ㄟ~~也沒有多厚的肉~

 

白帶魚真是貴阿~~

青椒炒雞肉

 

清燙綠椰菜~

菜脯雞湯~

 

(這是11/13的山藥蘋果香菇雞湯剩下的雞肉再加菜脯重新美味登場的)

美味亮點~~學fb社團煮的古早味白菜滷~~

這是出自我的手啦!!~~前一晚滷好~當下就很好吃了~

 

可是社團大酥說:一定要隔餐吃才入味~~

我呢~~前晚就偷吃半碗了~~礙於有社規~

所以不能隨意分享做法~

喜歡做菜的人可以自行搜尋fb(就是愛做菜)的社團喔~

11/16~

 
兩人的晚餐~~

無肉令人瘦~~哈哈~~我的白菜滷~老公加了一些肉~

翻牌~重新上市~

 

炒小白菜~

一塊豆腐~~一半涼拌~一半煮湯~

味噌豆腐小魚乾湯~


11/17~

當歸鴨肉麵線~~

 

其實有這麼一鍋就很足夠了~

 

說怕青椒放到壞掉~所以又炒了一盤青椒

 

真的很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