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南方米造碗粿之後~

便前往仁德區的台鉅美妝博物館參觀~

 
而且~經過永康區的崑山科技大學~~

永康區!!!!!!~ㄚ~~~~我的好友住永康啦~~

而且~~我還知道在火車站前ㄟ!!!!~~~

(火車站離崑大多遠~~其實我也不知道~~哈)

嗚......人家想去不敢講啦~~~~

台鉅美妝博物館(仁德區)在崑山科技大學(永康區)附近~

好像兩區的邊界而已~~~殘念~~飲恨!!!~

純觀光~~

 

 

 

裡頭販賣多種彩妝品~

 

可以跟著地上的口紅指引路線先參觀整各觀光工廠~

 

再下來選購適合自己的美妝用品~

 

 

 

 

平常很少化妝~是一盒粉餅可以用個三.五年的人~

 

通常是放到過期居多~~

所以~琳瑯滿目的商品也無法吸引我啦~

倒是文創商品很吸睛ㄛ~

姻緣簿!!!~

 

打開有詩籤~~

 

詩籤~其實暗藏玄機~~

是眼影盒呢!

 

姻緣簿裡頭有腮紅和口紅~

 

想給自己求得好姻緣的未婚男女~~都可以買喔~~

當然~~已婚的也可以帶回家使用啦~~

還有這護手霜~~有符令加持過的~~哈~

 

 

口紅~~也是符令加持過的~~可愛吧!!!!~

 

美女們應該要人手一條~~~~~哈~

 

麻將的玩意兒~~我就不懂了~~~我不會打麻將!~

 

 

 

想要有財運的~~用用這組!!!~

 

 

番茄造型護唇膏和櫻桃造型護唇膏很可愛捏~

 

 

熱賣商品歡迎帶回家喔

 

 

 

 

彩妝師為您介紹~~

 

 

 

二樓~

 

 

 

 

 

 

不過~我們沒買~~~

我們來裡面的王國咖啡廳~

 

 

 

吃冰!!!!!!~哈~~

 

奶茶控喝奶茶!!!!!~

 

離開台鉅後~~我的手機也快沒電了~

而我也沒帶充電線~~><.......

接著前往台南家具產業博物館參觀~

 

有興趣diy木工的~可以來ㄛ~

下一站~

 

 

 

永保安康~~

 

 

我們來到保安車站~ 

 

保安車站很迷你~

 

木造建築是民前13年用阿里山檜木建造的~

 

造型優雅獨特~保存100多年~~真是不簡單~

 

緊接著要到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門票350~~因時候不早~~改到旁邊糖廠吃冰就好!!!~

PhotoCap_096  

再來是奇美食品幸福工廠~~

 

 

 

裡頭都是奇美各式冷凍食品~

 

當然也有蛋糕~餅乾~也有鳳梨酥之類的~

 

 

 

 

 

也有很大間的烘焙教室提供DIY~

 

九月份上午是diy杯子蛋糕

 

下午的場次是做鳳梨酥~~一人次250~

六個鳳梨酥做完可帶回~

很多小朋友們都報名

餡料和鳳梨酥粉糰都是事先準備好~搓圓~

小朋友只要包餡和放入模型中~~

每個都是烘焙大師!!!!~

 

也有麵包坊和咖啡廳~

 

 

 

 

 

大師級的吐司~一看就是好吃樣~~

 

 

 

好細緻柔軟的吐司~~

 

不知何時~~我才有1/2的功力!!!!~

 

 

工廠內用餐區也很大~~

 
二樓導覽一人次要50元我們就沒上去了~

(50元有送一塊酥餅的樣子~還有一個肉包~因為我們吃不下~就沒上去了)

接下來再前往奇美博物館~

 

 

 

 

 

 

參觀完後~

想去網路推薦的必吃美食~阿裕牛肉湯~

沒想到才剛五點多剛營業而已~要等候一小時~~~女兒說不想排~~

一時也想不出要吃什麼!~

我們就到家樂福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