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這是老公從冷凍式找出來的素菜~~

我自首~~是過年時我買的~~

因為婆婆大年初一吃素啊~不過她的食量很少~~煮了未必會吃~

我是煮一些去了~~其餘的~~就凍到沒菜時~拿出來應急~~

平時吃素的日子~婆婆不一定住這裡~

所以~~烤素卷一盤~

酸菜炒素肉一盤~

老公下班回家時做的涼拌大頭菜~

剩一半煮湯~

燙魷魚~~

3/14~

 

香煎鯖魚一夜乾

清燙四季豆

滑嫩蒸蛋

 
婆婆拜拜買的雞捲~這就是葷的了~

烤鴨是婆婆買的~留一盤最有肉的片鴨肉沒吃~雞倆剛好有清蒜

炒青蒜順便加熱~

酸菜杏鮑菇湯~

3/15~

 

過年前我買的小片烏魚子~

 

烤香腸~

鹹蛋炒四季豆~

清腸湯~~(高麗菜~紅蘿蔔~杏鮑菇)

大魚大肉總是要多點青菜~

3/16~

 

白切肉

炒豆芽菜~

豆豉鮮蚵

薑絲虱目魚頭湯

3/17~

 

麻油雞湯~

煎虱目魚~

燙魷魚

水煮米血

我家型男主廚上菜已經默默的來到第200餐了!!!

一切就在平凡的日子中渡過~

不然~我也跟他預告一下說200道晚餐時~請他出個孔雀開屏慶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