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吐司~

以前做吐司從沒加蛋過~

換了彩虹麵粉之後~最近都是靠加蛋重拾往日風采~

加了兩個蛋~讓我看到生命的奇蹟~~~~

 

太奧妙了~由平頭哈比吐司(與模差不多高度)變成一飛沖天!

 

這樣會不會讓人感覺我很變態呢?~

處罰它之前不乖~長矮矮~

處以滿清十大酷刑~~烙印一下~

 


總之~蛋的生命力~~在這發揮得淋漓盡致啦!~

這一定是個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年輕蛋

 


這是用一顆蛋的!~個頭明顯矮了多~

 


但是屬於正常發育~

配自己做的花生醬和豆漿~真讚!~

 


南瓜吐司!~(用了100克的南瓜泥~)

 

 


蔓越莓吐司~

 

 

又是南瓜吐司~(我最愛爆炸頭了~~爆炸頭是好吃的代表)

 

 

 

 

還是南瓜吐司~這一份也是燙傷吐司~~(只要是燙傷的~都是加兩個蛋)

 

 

我的犯罪證據!!!!~又燙傷了它

 

 

因為南瓜泥太多~~所以常常做南瓜吐司~

不過~~已經全用完了~

所以呢~~

只能做白吐司口味了~

這回買了統一生機的葡萄乾

(因為比蔓越莓便宜~最重要的是又可發一篇文)

忘記做液種時~都用直接法~

只加一個蛋~

 

  


奶油乳酪100克切小丁和葡萄乾45克包入一個吐司的麵糰中

另一份只有包葡萄乾~沒放奶油乳酪~

烤溫一樣都是150/225烤20分鐘後,調成100/225再烤15分鐘

共35分鐘出爐~

 

對吃沒有很講究~

 


所以即使是一次橄捲的~~我也認為非常美味~

 


畢竟~短暫的幾秒~舌尖上的味蕾享受過後~都化為塵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