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4.jpg    

星期六,日在家吃什麼?~

一樣也是隨便煮的~

星期五晚上煮了一鍋紅醬~~

星期六中午~~回家煮義大利麵~

老公本來有一攤紅包喜宴要去的~

沒想到自願留營~~跟我們吃義大利麵!!!!~

真正是足感心ㄟ~

不過~~我吃得一定要比他好~熱量高,講話才會大聲~~哈哈~~

PhotoCap_001.jpg

我還加了起士司~~吃焗烤的~

PhotoCap_002.jpg

沒想到老公都吃飽了~我的焗烤還在烤~~

不過~等待總是值得的~

PhotoCap_003.jpg

晚餐~~煮了火鍋~

三天內煮兩次火鍋~~吃掉兩颗無負擔的高麗菜~

原本婆婆還擔心鄰居給的高麗菜吃不完~

本來我是打算包水餃的~

剛好遇到寒流來襲~吃火鍋卡自然~~哈哈~~

現在火鍋料最好不要加~~

烹大師鰹魚粉又不能用(聽說會致癌)

所以~~放了約20多克的柴魚~悶了10分鐘~

瀝起來的柴魚剛好隔天可以做貓飯(蜜汁柴魚)~~又可以替午餐加菜!~

真是一舉兩得!~

所以~星期日的午餐~

除剩下一盤義大利麵之外~

PhotoCap_005.jpg

炒了1/4颗高麗菜~

還有一盤醜豆~(通通都是無負擔的~~)

還有雪裡紅炒肉末~~

女兒跑到廚房內~問了一下:媽)))))那個山貓可以吃嗎???

山貓????蝦米是山貓???~

我轉頭過去~~以為她指的是那一包還沒煮的醜豆~

結果~她的山貓~

就是蜜汁柴魚~~貓飯啦~

然後說:你以前說山貓阿!~~~~

(我會昏倒~~~)

又煎了豬排~

這是我的午餐~

PhotoCap_007.jpg

貓飯?豬排飯?~哈哈~都好~

蜜汁柴魚之前做過一次~這回真的是憑印像做的~

因為睡太晚才起床~~也懶得翻之前的文來看~

純粹是很隨興的下醬料~

沒想到味道也很讚~(讓我自我陶醉一下~~哈哈)

公還以為蜜汁柴魚是買的呢~~

 

 

 

 

 

 

 

 

 

 

arrow
arrow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