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60.jpg

參觀完了虎尾蛋糕毛巾咖啡館之後~

當然~~同樣位在虎尾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也不能放過~

PhotoCap_041.jpg     

台語所謂的:ㄙㄨㄚˋ壇省紅包~~就是這個意思!~

PhotoCap_074.jpg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兩年前曾經自己開車來過~

老公沒來過~~不過今天司機是他~

不用報路~~他照樣使命必達~

由蛋糕毛巾咖啡館旁邊的小路~轉個彎~

我老公很奇怪~~鄉間小路他都能四通八達~

我們也不是住這裡的~~他照樣方向感很好~

(我這個路癡報的路~~妳們千萬別照著開~

我的開車記路方法是看到店名左轉或右轉的~

像我到女兒學校~我也是記右轉後馬上靠左左轉~~

直直走看到哪個招牌再右轉就到了....~

還有~如果從哪條路是兩個左轉就到了.....~

諸如此類......還寫小鈔放皮包裡!~

所以平時除了上班外我很少單獨出門過)

星期日會來參觀這兩家觀光工廠的理由是:

臭老頭沒事又買一台NIKON 1類單相機~

(他的相機已經很多台了~~最近出門他也都用手機拍而已)

pchome都24小時到貨~

晚上刷卡~~隔天早上就送來~

 所以星期六一早~~他就收到相機~~

星期六晚上又買一個皮套~

星期日早上又送來~(他才剛起床刷完牙~包裹就送來了)

這麼會花錢~當然要拐他出來試試相機~

話都說得很好聽~

說相機買來是要給我用的~

以後我煮菜的時候~~背在脖子上~就不用呼叫他來拍照了!~

我是曾幾何時煮菜的時後勞動他來替我拍照?????!!!!!~

還裝上一個迷你的桌上型腳架~

說叫我拿著對著炒鍋這樣拍~~

真是快昏倒了~~~

誰煮菜還會背著相機??!!!!!~

而且~~我喜歡輕薄短小的~

手機來拍就很便利了~~

笨重的相機對我來說~~........

(其實是我不會用啦~~哈哈~~我只會傻瓜相機.....)

好了~~轉兩個彎就到達目的地了~~

 車潮人潮還是跟以前一樣多~~

很難想像鄉下地方~僻靜的田間~還能這麼熱鬧~

所以說囉~~做生意要靠頭腦~~也要靠行銷~

除了專業的研發團隊之外,

當然~~偉大的部落客們更是一大功臣~

PhotoCap_069.jpg

 

有前輩們的爭相報導~~才能創造這個毛巾業的奇蹟!~

PhotoCap_068.jpg

 

第二次踏進寶地~

PhotoCap_001.jpg

 

門口有折翼天使的表演~

 

PhotoCap_002.jpg

很慶幸的捕捉到整條路都沒人~~

PhotoCap_003.jpg

 

真是千載難逢~~~

這裡本來就是毛巾工廠了~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05.jpg

所以~擺著機台~

PhotoCap_004.jpg

透過透明的櫥窗~~機器在裡頭正在努力的織布呢!(做毛巾啦)

 還沒進去門市裡頭~~外面毛斤秤斤賣~人潮也很多~

PhotoCap_070.jpg

正式進入門口就有一個巨大的蛋糕塔~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32.jpg

 

 

各式各樣新奇的造型毛巾~~

PhotoCap_058.jpg

等著您的青睞!~

PhotoCap_045.jpg

 

PhotoCap_044.jpg

 

PhotoCap_046.jpg

炮竹!!!!~

PhotoCap_039.jpg

這是新產品~~以前來沒見過呢!~

PhotoCap_040.jpg

 

雖然只是捲起來~~但是多了包裝後~非常有年節的氣氛

 

排隊結帳的人潮真多呢~

PhotoCap_033.jpg

 

看吧~~都是坐遊覽車來的旅遊團!~

PhotoCap_065.jpg

 

超可愛的娃娃裝~

PhotoCap_071.jpg

 

各式與身體相關的日用品~

浴巾~

PhotoCap_067.jpg

 

大大小小的浴袍~~

PhotoCap_022.jpg

 

PhotoCap_020.jpg

 

PhotoCap_021.jpg

 

PhotoCap_030.jpg

 

還有這個最吸睛啦~~

PhotoCap_010.jpg

老頭看了眼都亮了~~~

我問他有沒有拍?~他說:當然!!!~

一樣有棒棒糖~

PhotoCap_059.jpg

 

多了Q版警察~

 

PhotoCap_051.jpg

順風耳~千里眼~

PhotoCap_054.jpg

 

PhotoCap_018.jpg

 

媽祖娘娘~

PhotoCap_055.jpg

 

PhotoCap_017.jpg

 

好神!!!~~

PhotoCap_053.jpg

 

PhotoCap_016.jpg

所以說~現在是客製化產業~

流行什麼~~就生產什麼!~

PhotoCap_027.jpg

 

諾大的黃色小鴨看板~~是現在最熱門的商機~~

 

PhotoCap_009.jpg

PhotoCap_043.jpg

 

與其買一堆塑膠製品~~不如買有實用性的日常生活用品

PhotoCap_011.jpg

不僅可以療傷~~還可以滌身呢~~

PhotoCap_064.jpg

(業者應該要付我廣告費吧!~~哈哈哈)

毛巾展示架上頭也佈置得很溫馨~很可愛~

PhotoCap_026.jpg

看到這個可愛的長頸鹿~就想到~

PhotoCap_024.jpg

 

以前一個休旅車的廣告:

一位爸爸開著一台有天窗的休旅車載著一隻大長頸鹿回家給女兒當生日禮物!~

而這個賣力搖呼拉圈的~~~

PhotoCap_023.jpg

 

YOYO))))))~~~倫家想到的就是你啦!!!!~

你都一邊上健身中心一邊吃大餐......哈哈哈哈~~~

 

PhotoCap_025.jpg

 

西瓜毛巾

PhotoCap_047.jpg

 

PhotoCap_019.jpg

 

往2樓走~~有毛巾蛋糕~

PhotoCap_029.jpg

 

這個兩年前介紹過了~

PhotoCap_031.jpg

 PhotoCap_035.jpg

所以~~~就這樣輕輕帶過就好~

PhotoCap_015.jpg

PhotoCap_052.jpg

PhotoCap_050.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以~

PhotoCap_038.jpg

 

拍照留念!~

營業時間在此~

PhotoCap_073.jpg

 

歡迎下鄉來玩~

旅遊文難寫阿~~

前一篇貼了一百多張相片~

今天貼了五,六十多張~~(因為自己喜歡看單張相片~不愛拼貼的)

萬一哪天痞客也要收了~~

我可沒精力再繼續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