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虎尾鎮興隆觀光毛巾工廠名氣響叮噹


很久以前就有耳聞.只是不知道正確位置在哪裡


有一次朋友在台大雲林虎尾分院住院.我們去看他時才看到路旁的指標


於是我就決定帶我家小孩去逛逛!


果然.我又發揮了迷路的精神!!!


依然給他繞錯路.不過還好再轉回頭.就到達我的目的地了!!!


.除了散客以外.真的有遊覽車專程來的耶.


一進門就可看到用毛巾做成的旗幟迎風歡迎著我們



旁邊也有牛車.一些花園造景....氣候涼爽宜人


還有這已成古董的石磨



慢慢走可以看到透明的毛巾製造過程.人多的話還有專人解說



樓上有diy毛巾造型教學


首先.進入他的1樓門市.連結帳都大排長龍


每個人的籃子裡都裝好多造型毛巾.


大家相機都拍個不停.


蛋糕專賣區仿真正的蛋糕櫃一樣






各式各樣的蛋糕琳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








愛心蛋糕



有糖果造型的



蛋糕造型











動物造型






這可愛的老虎準備送給屬虎的姐夫.讓他虎虎生風



也有單賣一隻





老公)))))))))你多久沒送我花了??????




毛巾做的小洋裝





做成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冝




粽子造型



好彩頭



 


世界最大毛巾蛋糕



看圖說故事!不用解說了吧!!




稍微買一下.除了兩隻老虎以外.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