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人湯都喝的很清淡


除了金針湯.海帶湯.豆腐湯.青菜湯.羅蔔湯.....


我老公的最愛就是喝補湯.舉凡四物湯.十全大埔湯..當歸生耆湯.人參湯....


他都是[來者不拒].聽說小時後還喜歡喝[中將湯]


喜歡喝補湯也造就他的皮膚光滑.真的比我還好耶.手.腳都沒有龜裂的麻煩.幼咪咪


所以這是專門煮給我那吃素的老公喝的.素料很少吃啦.[素料有的都添加過多不該加的食材]


這是那位賣速食的老闆自己做的素[甲魚]


甲魚就是鱉嘛.裡面就是豆皮外面包上海苔而已啦


放入一包當歸生耆.加入幾塊素甲魚.[不想吃太油所以沒煎就入鍋了]


 


燉補的香味飄到樓上.不用叫吃飯自己就會聞香下樓


我都煮比較少水啦.超濃縮的.所以那個湯頭很甜.有時整鍋都是他獨享[煮成3碗]


不過也幸好他愛喝湯.我門店裡有男客人抱怨他老婆煮湯都煮一大鍋


說他老婆都不會煮一人半碗湯的量就好.


他們家才3個人.我心裡OS:一碗半的湯你教人家怎麼煮?????????


真是怪人一個!!!!!!!!


昨晚也沒虧待他 4菜1湯



幸好老公愛喝湯.



我以前坐月子的補湯有他幫忙喝讓我不用煩惱肥肉上身


他也跟我補了1個月.而且我爸準備的一甕補藥酒都進了他的五臟廟


我是真的一滴都沒喝到 [是我自己對酒一點興趣都沒有]


果然吃了甲魚以後.豹膽上身了.今天早上竟然說我比較胖了


是很久沒叫他罰跪了嗎.最近新聞沒在看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