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炒的料理最適合我了~


路上會有快炒99~


以前小孩坐在車上~看到快炒99~


竟然說:那裡有一家怪炒99耶~


從此~怪炒就是我們家快炒的代名詞~


小孩愛吃的菜沒幾樣~


但是有加沙茶醬~保證不會嫌~


所以~我們家的沙茶醬都是買大罐裝的~


有時~差點失心瘋想要買營業用的特大罐沙茶醬~


不過~有克制自己一下~最後忍了下來~沒買!~


以前小孩幼稚園的時候早餐都是吃巧克力醬夾吐司而已~


很好養的~到安親班點心有時也是吃吐司夾巧克力醬~


她們說安親班的巧克力醬也不錯很不錯~


安親班的主任說她都買早餐店使用的營業用大罐裝巧克力醬~


於是呢~她也幫我買一罐~才3百多元而已~可以吃好久喔~


我家的小孩~不敢吃草莓醬~(以前連草莓也不敢吃)~很奇怪的小孩~


所有的夾醬只吃花生醬(偶爾吃吃)和巧克力醬~


去年~我也煮了一些草莓醬~完全沒有人想吃一小小口~


全部都給我自肥的草莓醬~今年~我看也不必做了吧~


祇能光看別人做的流口水而已~


今天的羊肉炒菠菜~也是使用沙茶醬~


跟昨天PO的什錦蔬菜炒透抽都是星期三晚上煮的~


昨晚婆婆來我不用煮~但是小孩又打電話來叫我買雞排回去~


雞排怎樣吃~


這樣啦~整塊沾幸福牌烏醋吃啦~(我們都假裝這樣能去油解膩消除罪


惡感)




老公看我們母子在沾也跟著一起~ㄟ~還真的不錯耶~


哈哈哈~台灣的鹽酥雞~雞排~真是美味呢~怎樣吃都好吃~


要買到難吃的~真的要靠運氣喔~


昨天基隆的陳妹妹問說幸福牌烏醋哪裡買~


我剛剛打電話問我姑丈~


他說基隆的柑麻店(雜貨店)10間有9間都有在賣~


我只去過基隆沒幾次~也沒買過~


但是烏醋外包裝有包紙的就只有這牌而已~應該很好認啦~


姑丈還說今天還要再寄10打下來給我二姑~分送鄰居~


問我還要不要~順便一起寄~


我應該可以吃個半年以上吧~


況且我媽也一打~(她比較少用)~


不夠再跟我媽拿就好~


烏醋品牌~及拆開紙後長這樣~


(我都另外再倒到用完的工研白醋的瓶子~方便開啟~吃到最後有沉澱


物是正常的~因為用了很多種中藥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