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老公回國的晚餐~~

他說吃蛋炒飯就好~

所以~冰箱中剩的烤鴨肉也撥細下去一起炒~

當然~櫻花蝦是他拿回家的~要放一把啦!!!~

 


加碼一鍋鱸魚養生湯~營養又溫補!~

 


10/22我煮完這餐後~~

 

我就宣告好命時代來臨了~

 

 

隔兩天大概是星期日~

我們到嘉義家樂福吃晚餐~女兒說想吃某家x大門的韓式料理

結果上來的火鍋餐點看起來真像是廚餘桶~~

老公邊吃邊說:以後大人小孩分開點餐吃~不要叫我來吃這種~

他們的火鍋真的是令人看了很無言~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外食~~連拍都不想拍餐點的一家~

後來老公又說:我看我下班後自己隨便煮~也比它好吃!~

 

10/27~~歷史上很重要的一天

老公第一次買菜!!!!~~他下班後到全聯買了一條魚和一盒豆腐一把小白菜

總共花了88元而已

 

第一次親手煮的愛心晚餐給我吃!!!!!!!一定要給它表框一下啦!!!!

 

 

我回家後就有一餐美味的晚餐在等著我呢!~

 

那時候剛好颱風過後蔥很貴~他不知道我家都沒蔥了~

連樹子也剩沒幾粒~

不過~每道菜都剛剛好的味道~

而且~我們兩人吃~都剛剛好~~

從此以後~我下班不用趕著回家煮菜~

而且連洗碗也他包辦~還把廚房都整理乾淨~~

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老公他偉大的使命來了~

專清我家冷凍室~這是我最不願意面對的區塊~

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婆婆買的~沒煮~往上凍~

然後她也忘記她有買哪些~又繼續買~又往上凍

我有跟她說過如果你有確定會煮~才買~

輪到我煮的時候我會自己買~

不過婆婆總是怕我們餓著了~

一定會買回家放~

而我們婆媳有時默契很好~都會買一樣或相同的食材回來~

所以~她買的又往上凍~~

而我平常只有30~40分的時間煮菜~煮完又要出門上班

根本不會去用到冷凍室的肉品~除了星期日我才會找上面的食物下來退冰

10/28~~老公的清冰箱料理

 

 

完全沒花到一毛錢喔~~都是冰箱裡的~~

 

一樣沒買蔥!~

美味依舊呢!~

 

 

10/29~~更厲害了~~

羊肉也是婆婆凍在冷凍

他煮了一鍋羊肉爐

 

 

雞捲是重陽節拜拜後婆婆拿來又凍在冷凍室的

 

家裡剛好沒麵線~~他煮廚子裡的王子麵啦~真的是純粹要消化泡面的!

哈哈哈哈~~

煮得這麼豐盛又香噴噴的~~

 

 

當下決定以後我都要喊honey啦!!!!!~

羊肉用電鍋燉的~我回家後給它加上半包上次去西螺買的非由炸健康豆皮

 

這餐~~照樣0元!~都是家裡冰箱裡的!~

 

 

 

 

11/3~honey的愛心晚餐又來了~

 

總算家裡有蔥了~~不過卻沒紅辣椒~~哈~~

 

馬告香腸烤得好好吃喔~~

 

 

真的很有才喔~

 

開一下冰箱~~無菜單料理都出來了~

我們家有多少一包一包的虱目魚~我看只有老公知道而已~

豆芽菜是自家的~平常我都清燙~

這次老公炒了肉絲~也很好吃喔~

 

 

11/5

honey第一次蒸蛋~~

 

 

 我的天阿~~真的是滑嫩到比飯店主廚做的還讚啦

  

PhotoCap_010

PhotoCap_007  

蛋真的超嫩的 

而且還會切蔥絲擺盤~

我看~~我的廚房就直接讓他好了!~

而且~~那個大陸妹炒樹子和小魚乾~味道甘甜~

PhotoCap_002

後面那盤五花肉~是隔餐煮熟的五花肉改刀炒的~

別看刀工有點粗喔~

這可是他最近才開始拿菜刀練習而以呢~

而且又有老花眼~~說怕切到手啦!~

型男主廚秀~~先暫時這樣!~容我慢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