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9.jpg         

美味的零食來囉!!!!~

先請蝦兵登場了~

這個比從小吃到到的蝦味鮮還鮮!~

PhotoCap_015.jpg

大姐送的零食~~來自雲林縣口湖鄉~

PhotoCap_018.jpg

話說台灣鯛在雲林養殖很大以外~

另一個馬蹄格也是赫赫有名~

這個蝦叔叔到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是好蝦喔)))))))))))~

打開裡頭的包裝~

PhotoCap_010.jpg

一盒有這麼多隻蝦~~

PhotoCap_012.jpg

這個真的沒有廣告不實的虞慮~

(例如:牛肉麵裡沒有牛肉~嬰兒油裡沒有嬰兒~

松露巧克力裡頭沒有松露~雞絲麵裡沒有雞絲...........)

酥酥脆脆的蝦殼可以讓妳整個攝取蝦殼素

(我會不會太瞎掰了~~哈哈)

吃這個也有學問捏~

手握著蝦頭由中間或尾巴開始吃~~

PhotoCap_017.jpg

為什麼????~

因為不小心蝦頭可是會刺人的~~

小小孩請家長要小心喔~

不過~~蝦頭照樣可以完食!~

吃起來不覺得油膩感或有腥味~

聽說一盒60元~~

要啦~~都是鮮蝦製成的~

大姐送我們一大袋~~我也傻傻的吃米不知米價~

已經吃完了~哈哈

以我皮膚會過敏的膚質~~吃這個都沒問題喔~

所以~我常說的~~無負擔ㄟ尚賀!~

另一項無負擔的來自金門~

前陣子婆婆去金門玩~~帶回牛肉乾~

PhotoCap_004.jpg

看有多好~~她自己本身不吃牛也不愛吃貢糖~

都是買給我們吃的~

不過~~這牛肉乾真的都是我獨享喔~

我女兒都搖頭!~不愛吃!~

幸虧我生來練就一身愛吃零食的本事~

有著來者不拒的五臟廟~~

以及已經對體重數字麻痺的情操~

雖然一邊吃一邊喊辣~~

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有誰要來幫忙吃ㄚ!!!!~

PhotoCap_008.jpg

金門的牛肉乾很有名~

可是牛肉的產地是澳洲~

在金門只是加工調味~

偶爾品嚐一下~~還不錯啦~

雖然電視新聞踢爆過~~裡頭沒有牛肉成份是豬肉或是其他肉~

最近衛生福利部有在把關了~應該不會假了吧?

姑且相信它是真的!

貢糖!~

PhotoCap_020.jpg

大家都耳能詳囉~

PhotoCap_002.jpg

沒有豬腳的豬腳貢糖~哈哈~

PhotoCap_021.jpg

因為做得像豬蹄吧!~

PhotoCap_022.jpg

還是全素的呢~

跟妳們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