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著實驗的精神~昨晚再戰全麥黑糖棒~


爆笑版的在此:昨晚的事


材料: 全麥麵粉 115g    無塩奶油 40g   黑糖 45克   鹽 1/4t(可以不加)  


牛奶 2T(30g)~詳細做法請看原做:Juling~全麥黑糖棒~比較美!


我做2倍量~這樣~


 




這次沒拿去冰~想看看有沒有比較好扭轉~


結果~好像很難耶~索性切一切~


 




因為還要出門載小孩~回家再烤


這次我用較低溫烤烤看~150度~約烤了20幾分~


我都放中層~但是我的烤箱下火很熱情~後來陸續調降100~0度~


(有少幾塊齁!我偷吃的啦~總要吃看看有沒有成功咩)




一邊顧烤箱~一邊教小女兒寫毛筆字~


吃飯的時候她跟我說:A老師叫她去參加書法比賽~


因為她的作業字寫得很整齊~


這真是太抬舉她了~連毛筆都沒握過~如何參加?~


現在學校又沒有書法課~平時也沒人在練書法~


後來導師問她:你會不會寫?


她說:不會耶!


導師說:那妳不是去送死~


我聽了哈哈大笑~說的真是實話啦~


家裡剛好有老公以前練毛筆字的文房四寶~


有一種紙是沾水寫~乾了還可重複使用~


我說:趕快打電話給姑丈~請他明天教你~(姑丈寫得一手好字)


不過~要去之前要請姑丈先吃一顆高血壓藥~不然會被你.....


這個餅乾我沒做造型好像豬肉乾耶~


今天拿一包給我媽吃~她說:這是豆乾喔~哈哈哈~


越看越像耶~還是要做造型比較美啦~


 


Juling的貼心小叮嚀:


**也可以用低筋或中筋麵粉,不喜歡硬的口感,可以用低筋麵粉做.


**餅乾擀的厚薄會影響烤的時間,請自行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